【破壞王】剛剛去洗手間上廁所,伸手去拉捲筒式衛生紙時,一隻長五公分的小強從捲筒內沿著那條白色棉薄公路開到本人手上,我情急之下使出公路大地震誅殺,結果把廁所的隔間牆敲破一個凹洞。
※目前已向管理部自首中。
※小強陣營聲望達到『仇恨』。

4:01 PM May 15th from web



突然覺得公司有制服,是一個減輕大家負擔的政策。男性阿宅同胞不用擔心穿到讓人怵目驚心的地雷配色,女性或同志同胞省下治裝費以及每天上班前的苦惱成本。
9:36 AM May 18th from web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東美又美」學生反核廢團體的道具

(by Husky Nokia6233)

終於到了中午放飯時刻,這是第一頓在部落吃的飯 (by Husky Nokia6233)


也許看倌會問:
為什麼只有拍到一群人在吃東西?怎麼沒有拍菜?


哈大叔的真情答覆是:
因為菜一端上來開動的時候,就已經如同蝗蟲掃過一般全部吃光光啦
我拍的時候已經是大家吃得快差不多了
 囧


吃飽飯後大家稍做休息,我們則是在部落附近亂晃
結果看到野生的波羅蜜 (by Husky Nokia6233)

抱歉啦,人家是屏東出生ㄟ台北聳,以前沒見過就拍了下來


波羅蜜說:『天氣好熱!熱到我不想活了~(跳)』 (by Husky Nokia6233)

(熟到自己掉下來嚕)

 

回到撒可努的家,不分先住民後住民,聚在一起唱著排灣族的歌。
聽說撒可努是Legacy的,所以我猜想聚集在這同樂的應該有不少上過課的朋友。
(by Husky Nokia6233)

(其實已經接近黃昏了,光不太夠強)

 

用完了晚餐,大家逐漸向會場前進,等待那些接受考驗的少年們回來。
在那之前,當然要唱歌跳舞慶祝啊~(by Husky Nokia6233)

全場不分種族身份,大家歡樂的唱歌跳舞著。


突然一陣叫囂,牧師告訴我們,他們回來了,接下來是部落自己需要進行的儀式。
(by Husky Nokia6233)

(場中的牧師請走來賓只剩下部落的人繼續跳著準備進行升級)

 

  在正式祭典中會有爬竿及打屁股等成年禮,爬竿是告訴祖先部落裡有子成長茁壯,用竹子打屁股則表示會守規矩、遵守 父兄的指示;鞦韆是天神的樓梯,族人會先燒七里香告知祖靈,在鞦韆之夜時,所有人圍著鞦韆跳八步舞,未婚男子可以藉由抱往一起盪鞦韆的邀請,向心儀的女子 表達愛意… (以上為網路資料)

當場看到那些小學以下的小朋友,在大家的注目之下爬竹子(還有些是漢人丟來給青年會所訓練的喔),然後升階小刀幫(國小升國中),少年站在木臼上,由母親換裝,代表責任的轉換等等,其實相當感動。我深深地覺得透過這種儀式明確的告訴少年們「長大」所帶來的權力和義務,比起任何的有品教育都來得有用的多。

可惜這一段,我的手機完全拍不出任何東西,因為光太弱了。
唯獨用來紀念這一段的,就是這一張喝了小米酒的相機。
(by Husky Nokia6233)

(不小心喝到小米酒的相機)
相機喝了酒之後,我其實當下很擔心會聽到「啪擦」的電火交擊聲。
不過相機的主人,一名鐵T,拿了吸球吸吸,打一打說「好了,它醒了」然後開機繼續拍 XD



拉勞蘭,我們明年見。


全文完



※本文同步刊於古墓白蓮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住宿的日昇會館離拉勞蘭沒有很遠,很快的我們就到了部落。(by Husky Nokia6233) 

我只用手機拍,但我還是去換了攝影許可證。
聽說是為了防止有人來拍攝用於商業用途,部落為了保障自己權益才出此對策。

(我覺得這是一個尊重,是必要的)


這裡是頭目的家,很妙,還真的放了一個牌子(by Husky Nokia6233)



這裡是撒可努的家,後面就是青年會所。(by Husky Nokia6233)



這裡就是青年會所,不管男性老中青,集訓時都住這(by Husky Nokia6233)

(嚴禁女生進入喔~)

為了晚上的活動,部落開始邀請來賓同歡,順便練舞步(by Husky Nokia6233)



我怎麼可能會放過這種機會,當然衝下去啦
不要問我在哪裡,那麼好認的大小都還認不出來,代表跟我不熟喔 (by Mike)



然後同時間旁邊還有台東美又美的學生反核廢料團體
Husky跟小四都有幫忙連署,你們要繼續加油喔 (by Husky Nokia6233)



圖多,未完待續下篇。



※本文同步刊於古墓白蓮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活動的主辦單位是Legacy,提供住宿與交通的安排、部落的餐費和酒。
參加人員:小四、小哈、阿莫、Albert、Johnny、阿中、Mike、Eric

7月25號晚上十一點半從台北車站東三們出發,凌晨四點到達瑞穗休息。
同行友人說其實司機大哥開很快。我是初次坐車沒概念,但中間的快速顛簸讓我在打盹時咬到舌頭(痛)

7/26號。
經過七個小時的搖晃,在清晨六點終於到達台東森林公園 (by Husky Nokia6233)

清晨的琵琶湖真的是漂亮到不像話 (by Husky Nokia6233) 


這是真的賞水鳥的小屋啦,不要想歪 (by Husky Nokia6233) 


在森林裡穿梭,經過了一座吊橋,一走出去看到海的時候,就開始尖叫了。
隔了三十秒,我後面同行的女性友人傳來一樣的尖叫聲。
大家看到海都嗨了。(by Husky Nokia6233)

這個地方是台東森林公園簡介上頭的裝置藝術
除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by Husky Nokia6233)

在原住民的文化中,圖騰是不可或缺的
像下面這一個歡迎來台東的圖騰裝置
相當的具有………感覺
 
(by Husky Nokia6233)

這麼貼近民俗的裝置,不禁令我想起之前跟黃小四全家去宜蘭看到的豬籠草(by Husky Nokia6233)
你看你看,中間那一株模糊掉的,有沒有很像?!~


於是我就對它………獻上了我的敬意(默)。
(Photo by Mike)


結束了一早的琵琶湖,我們和Johnny會合
然後驅車前往拉勞蘭部落

溫馨叮嚀:
照片中那兩個打赤膊騎摩托車在台東是傻妞的行為,好孩子不要學喔。
但若您很享受晒傷的刺痛感,還有撕下大片脫皮的爽快感則不在此限。(Photo by Mike)

 

圖多,未完待續中篇。


※本文同步刊於古墓白蓮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別誤會,不是Husky我真的開了一間咖啡廳
是Husky的愛牌HUSKYX3(不知道這牌子請按我進官網)咖啡店搬新家
 
當初2007開幕時還辦了剪綵 (圖片來源:HuskyX3 Blog)



真是可愛啊啊啊啊,但…很小對不對?
我每次去逛的時候,都覺得如果再大一點就好了 (圖片來源:HuskyX3 Blog)



然後09年6月,它搬到一個更大的地方了。
彷彿就像是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一樣(自嗨)。
在意外的KTV趴體(關於意外的趴體,留待Husky古墓日誌發表)之後,我跟好友們來到國賓戲院旁的新Husky Cafe來續攤。




寬敞的門口,透明玻璃裡裝的都是滿滿的HUSKYX3(尖叫)

進門口左邊,是公仔的陳列區。


仔細看可以找到之前Husky貼過的假面哈士奇。

進門口右邊,則是衣服配件等等。

各位有印象嗎?08年的遊行,Husky跟黃小四穿的就是這個牌子的衣服


(店內一角)


 

 

店內可愛的巨幅Husky Cafe 大廚 (大大大大大心啊~~~~)

 

這是當天點的飲料,注意這個↓↓↓可愛的攪拌棒

不過那是週邊商品,不能帶走。(應該可以買就是)
老實說要我出錢把那Menu買回去的話我願意,做得真的蠻精緻的。

※照片是用手機照的,品質不太好,來當場看看實物最準!
有空去國賓戲院看電影的話,記得要來走走~

哈士奇咖啡 Husky CAFE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96號(國賓戲院隔壁)
電話:(02)2361-3436
網站:http://husky.tw/h3/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說:『當自己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笨蛋時,其實我們已經比以前聰明了(拍拍)請加油。』

11:35 AM Mar 13th from web


 
PP10結束後,立刻衝往紅樓為明天要領獎的文藝女新傑接風。結果又再度印證「物以類聚」這道理......你能想像那一群人在艷光四射的彩虹區,把著酒杯在談樂生的事嗎?(奇妙的違和感)

12:38 AM Mar 15th from web


 
我學長說他的廠商寄廣告信,寄達地址寫著(分身所)(增生所)也可以寄到他手上。
我心想:『原來學長在做那美克星人的復育工作。』
1:22 PM Mar 16th from web

靠,原來是「分生所」(分子生物研究所)。
1:28 PM Mar 16th from web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跟黃小四聊到寫部落格,他說他的部落格不想寫些情緒抒發用的東西。
 
於是我開始在思考,什麼是情緒抒發用?

應該不只限於說說今天被誰欺負或者對什麼事不爽或是今天連吃了兩間餐廳都踩到N2地雷這種事。像是最近放的關於樂生、淡北或灣寶等等的,都算是情緒抒發,因為我只表達了對這件事情的態度和立場,並沒有完整的論述去說明這些事物的前後因果。

這東西放在部落格沒什麼錯啊。
但是我的部落格原本是拿來抒發情緒的嗎?

我發現我打了自己一巴掌。

一開始我寫部落格的目的是記錄。
從布拉格廣場開始,我記錄的是生活中的事件(和笑點)
某個謎之部落格(現在已經被無名殺掉又在某地重建),記錄的是職場中的事件(……跟笑點)
另一個荒廢超過一年以上,在許多平台上(包含BBS)重建又銷毀的文字部落格,就只是「發表」。
某個霧霧部落格記錄的是霧霧事件。

回到這個法拉利,我稱的通用部落格。
我寫了日記,我寫了我對陳(老師)綺貞的迷戀,寫了彩虹圈內的感情觀點,記錄了三個人格的戰鬥(……跟笑點,雖然有些令人笑不出來,因為踩的其實是痛點)
 
自從墜入推特世界之後,似乎被同化般地,每篇字數越來越少。(這似乎不是只有我如此)
然後我掉進浪花裡之後事情更一發不可收拾。
 
更新,變成了奢侈的夢想。(菸)

回到建立部落格的初衷,我是為了記錄我活著的一切,在每個大大小小的地方,敲一顆里程碑,告訴自己別忘了這個當下。

有人說,人開始回憶的時候,就是開始變老。
那麼就變老吧。

我不想忘記我曾經跨過的每一步,不只是貪,不只是為了不重蹈覆轍,不只是為了老了之後證明自己曾幹過什麼蠢事。

更重要的是,我自己看了很開心
我想,這個理由就夠了。

--
特別感謝撲浪機器人
因為你今天壞掉了,才會讓我把這件事拿出來想一次



--
記錄:分類目錄更動中,預計本日完成

Husky:『我希望以後不要再變了。』
Engineer:『我也希望………』

Husky:『可是每次說要變更的都是你啊,每次都說這次變了會比以前好!』(拿隆之槍戳)
Engineer:『這一切都是微軟的錯,我也已經盡力了,再給我四年我會更好,我已經要改用OSX了喔。』

Husky:(甩巴掌)『不要學政客說話!』(用力戳)

Wolf:『我想我還是去寫霧霧部落格就好了。』(飄走)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農委會說:「一切尊重苗栗縣政府的意見。」

請農委會主委陳武雄先生翻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組織條例
大聲把第二條念出來!這算不算瀆職!


延伸閱讀:
小地方新聞:農村再生條例專區
農委會推農再很用力 苗栗灣寶再生被放棄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