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男兒™尾牙『素男名人殘酷排行榜』公佈。 

遊戲進行方式就是緯來日本台的招牌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
先由素男家人版上選出13名他認為的素男名人,最後再選取前10名進行投票,而這次遊戲的問卷題目是:

『這十位家人中,誰的「床上功夫」最好?』

結束之後,本犬果然不負眾望奪得冠軍(默)。
不過實在沒什麼值得高興的,因為後來計票小仙女把大家投票的理由給我了。

(藍色部份是理由,前面的數字是名次,黑色部份是我的回應)

計票小仙女說:
以下你的理由,請笑納
還有,你角色幹嘛改BTM?

  我一直都是Btm啊,原來你都不注意我的角色……(角落畫圈)

1.不放這裡就太偽善了
  Husky:『這是誰寫的?一定是Wolf。』
  Wolf:『我怎麼會寫這種會讓我背後中箭的理由,我最低調耶。』(指著背後)
  Engineer:(默默把箭拔掉上藥)
 
1.他感覺,好肉欲喔!
  Engineer:『喂,Husky有人在叫你。』
  Husky:『為什麼是我?!』
  Wolf:『三個人當中只有你會吃不能吃的肉啊。』
 
1.因為跟健達出奇蛋一樣..一次消費三種享受~買一送三耶!光新鮮感就嬴半個車身!!
  Engineer:『都這把年紀的老狗,沒辦法再玩新把戲了。』
 
1.好像不用多做解釋,哈哈哈!
1.我想,大家都看過很多篇前H副連載的文章了,因此就不再贅述.
1.有看過他寫的,關於性的文章,覺得他寫得非常好!
1.第一名當然首推 Husky ! 因為文章裡令人心跳臉紅的技術,如何到達天堂的過程,第一名非他不可!
1.選Husky的原因:很會討人喜歡的三重人格,想必會把多年所學全部發揮在床上,一定用盡各種招式來達到高潮,一個不滿意,還有另二個可以替補上陣,所以床上功夫一定是NO.1
1.因為他可以提供「三種截然不同的服務」正所謂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所以我相信他應該粉厲害的啦!呵呵
  Engineer:『報告是我整理的。』
  Husky:『實驗是我做的。』
  Wolf:『你問我嗎?我是幫忙Husky善後的 ~"~』
 
1.還用說嗎 外表看起來就很勇猛 神似某A片男主角
  可是這年頭外強中乾的也不少(咳咳)
 
1.鼻若懸膽, 性能力超強, 並且看小奇"性"福的笑容也知道
  布丁其實不太愛笑喔……

1.小哈因為過往風流韻事,還鬧出莫名誹聞
  這位家人應該是我個人家族的捧由……不過我鬧出的不是誹聞,應該偏近社會案件囧
 
1.原因:身材很大一支,老二應該也不小,前年在大安森林公園當眾示範,有目共睹
1.每次有他出現的聚會 話題都會變得很淫蕩,他還有心的講解 想必他的床上功夫一定是非常地不凡,但是都已經是過氣仙女了 可能功能已經不如技巧了!呵
  都是為了博君一笑啦。
 
1.老是聽他講的活靈活現,肯定經驗豐富。
  經驗豐富倒不一定,但是成功和失敗的經驗都很鮮明
 
1.能說.能玩又能寫...應該比較會去研究怎令自己與另一半性滿足的技巧!
1.Husky,有很好一10觀念,感覺不只身體照顧到了,連性靈也可以滿足。
  也許剛好相反,搞不好我才是性靈都需要被滿足的人,所以對方其實比較辛苦。
 
1.前輩子是名妓,這輩子依然是大師級的<性愛達人>,當然是第一名囉
1.是個有歷史的人,說過可以在這方面「開班授課」的豪語,連課程表都排出來了
2.沒人比她更了解1跟0的需要,如果他願意,它可以全然配合!
  其實以前很多言論,是為了替我們Btm發聲。
 
2.很有耐力的感覺,會等對方高潮後,才高潮。
2.老手一個。
  真的老了,嗚嗚
 
2.粗框大隻雄厚陽剛 應該會很溫柔 看哈士奇死心塌地愛著他就知道啦
  我覺得這其中可能有些誤會……(汗)
  比較體貼的反而不是我哩

 
2.傳授到肉影大人的絕招和他個人的獨家招式,融合出新的"狗爬式之絕對壓頂",殺傷力破萬
2.因為他是狗狗....想到就上了...一上就很久...哈...亂講的啦
  (蛤?)這是……(楞)
 
2.感覺應該會很多花招 ㄎㄎ
  花招,也要能打中才有用啊(遠目)
 
2.powerful
2.壯壯的
2.Husky…每次聊到性他總有一套說辭:呼…就不知是真還是假啦!!
3.聽過他的風花雪月史>\\\<
4.單純看到名字就想到Husky...><很帥氣的樣子
6.有男人味..應該很狂野吧
  這一切都是幻覺,尾牙當天各位應該都看到現在的真相了
 
3.猜測,應該耐操吧!
  其實我也會有腿軟的時候(羞)
 
3.跟布丁狗一起出雙入對,可見有過人之處~~
3.已經死會
  Husky:『可是布丁跟我在一起是因為我很幽默可愛啊。因為我問他喜歡我哪裡的時候,他說「我喜歡你的幽默感」。』
  Engineer & Wolf:『………………』
 
3.是husky耶~~是husky耶~~是husky耶~~... (迴音)
  (上句請配合此圖動作使用,效果更佳)
 
3.予取予求 吃了還想再吃
  難怪跟我在一起的人都會一起變胖(誤)
 

4.平常有在運動
  我想這當中一定有很大的誤會。(大汗)
 
5.經驗雖多,但也許會有小女孩般的矜持
  打星!本日最中肯
 
7.應該有伴的一定是勇猛無比 向前衝
  那會排第七的原因是……
 
9.身材變化
10.體型略大,體力消耗多,無法做太多高技巧動作
  所以我現在沒辦法用松葉崩亂了,因為會被擋住(掩面哭)
 
10.可惡已經死會了,床上面的事只有那個布丁才知道,我怎麼會知道
  所以布丁喜歡我的幽默感啊(撇過頭去)
 
10.德高望重
  我不重,我只是體重破八十。
 
10.沒圖沒真相!
10.太愛吹噓了,沒影像沒真相。
10.哈士奇:通常很會嘴炮的人,!#$%@#&^%&@#…
  Wolf:『限時限量品咩~』
  Engineer:『限量品也會有瑕疵的。』(瞟)
  Husky:『矮油~別想那麼多嘛~尾牙大家玩得開心最重要啦~』
  Wolf:『嗯啊,這種事玩得開心最重要啊,科科。』
  Engineer:『你們兩個想得事情好像不太一樣。』(瞇眼瞪)
 
--
尾牙嘛~大家玩得開心就好
 


 

 

husk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抽菸,不代表我不尊重非吸菸者權利。

有小孩有孕婦在旁邊,就算是可以吸菸的地方,我也會暫時忍一忍。可是,為什麼我現在站在馬路旁,一個合法抽菸的地方抽,卻可能遭受周圍白眼?

因為這件事情,我就在思考「在家裏鎖房門做愛」跟「在合法吸菸區抽菸」的異同。
於是我把這件事丟上Plurk,然後我收到一個有趣的回應:

  前者若在2000年以前的美國,三人以上是違法行為喔。(好歡樂)
 

 

husk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WorkCraft]



捧腹中帶著淡淡的哀傷……

 

原影片網址:
www.wegame.com/watch/World_of_Workcraft/

字幕翻譯:
http://tw.youtube.com/user/yamietony

 

 

husk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我和布丁都愛上了トニートニー・チョッパー(喬巴)。


チョッパー
 
這是布丁買的,看起來就像在揮手說「你好~」,相當精緻。不過布丁買了之後,荷包變得跟チョッパー的身世一樣悲慘。
081222-01 


七龍珠版チョッパー

這也是布丁買的。

081222-02 


大小チョッパー合照

081222-03
(實在可愛到銷魂啦~~~)


チョッパー無限巡航EP1版

這是我跟同事A來的,聽說是小七賣的
這個也相當精緻
081222-04 


チョッパー蹄

這是我在全家買的,チョッパー蹄型滑鼠墊
081222-05
拿來打頭有「刻蹄」的快感喔~

 

※如果有人在台灣看到這個,請告訴我(大心)
081222-06

  

 

 

 

husk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有人問我文章中偶爾出現的『綾波零式拍手』(或是綾波零式恭喜)

其實這個梗來自於EVA-OVA 26話
但是它埋得有點深
 
如果沒有從頭看
可能會感受不到爆點

請見以下說明

 

 


 

『綾波零式拍手』:5分20秒開始
 

 
真嗣:『原來,我只要留在這裡就好啦~!』
綾波等眾人:『恭喜~』
(拍手)
 
觀眾:『e04!這是在恭喜啥?』
(丟雞排)

 

 

 

 

 

husk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ttp://rural.swcb.gov.tw/maintain/new/new_doc/ex20081103144743.pdf
上頭的網址,是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的網頁裡頭提供的『農村再生條例』的草案。

我猜想喔。
如果這個草案真的通過的話,距離「同性戀有礙觀瞻,政府可以送強制治療,然後費用我自己出」的日子就不遠了。
             e04!

 

農村再生條例草案[第三十一條]
  直轄市或縣(市)主管機關對農村社區內有妨礙整體景觀、衛生或土地利用之窳陋地區,得通知該土地所有權人或建築物所有權人,限期依已核定之農村再生計畫改善;屆期未改善者,直轄市或縣(市)主管機關得逕為實施環境綠美化、建築物之維護或修繕。
  前項土地所有權人或建築物所有權人有住所不詳或行蹤不明,經直轄市或縣(市)主管機關於村(裡)辦公處所及其他適當處所公告三個月,期滿無人異議者,得逕依前項規定辦理。
  直轄市或縣(市)主管機關依第一項規定實施環境綠美化、建築物之維護或修繕所需費用,得由土地所有權人或建築物所有權人負擔。

 

延伸連結
(無誤)三秒鐘搞懂《農村再生條例》 (龜趣來嘻)
漂浪。島嶼--munch:◎三分鐘搞懂【農村再生條例】◎
榖東俱樂部交流園地:農村出事情(音寧) 
建築師與農舍(一封給下一代建築人的道歉信) 2009/2/10新增

 

 

husk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吧,我修正。
「開始拆」 有差嗎?

這一個延宕多年的議題,牽扯許多利益的園區,經歷不同執政者的冷漠對待,透過相同的媒體選擇報導之後,它還是拆了。


今天有下面幾個新聞:


新聞:樂生還是拆了!警方強制驅離抗議學生
這篇沒什麼好評論的
反正「政府都沒錯,是部份居民不願意接受新院區」,但完全沒提到新院區的設計根本沒顧慮漢生病患

 
 
 
新聞:樂生拆遷 警方強制驅離靜坐學生
「在兼顧文史保存下,樂生院將拆除六棟院舍,連同拆遷異地重組,共將保存40棟院舍,在兼顧捷運工程下創造雙贏。」
這是公然說謊!
捷運局過去強調現有古蹟保留方案能保有院區建物40棟,但去年8月自救會去文向捷運局詢問「40棟保存方案」中的15棟續住範圍能否擴大時,捷運局卻回函表示,因無法確保建物結構安全,續住範圍不能擴大,也無法保證施工期間這40棟建物能不受損害。
證據:捷運局公函

 
 
 
新聞:強拆樂生 捷工程處長:考量百萬民眾權益

「要考量到三重、新莊地區一百多萬民眾通行的權益,希望捷運系統儘早完成,讓這些地區的民眾能儘早搭乘捷運系統,因為這段時間,造成工程的延誤,事實上已經造成30幾億成本的支出。」

又是工程延誤,又是多花三十億。但是,這都是捷運局的說法喔,其他人怎麼說?誰是正確的?
點我:樂生沒有延宕捷運工程三年
點我:圖說樂生院:90%,懶得面對的真相 (2.9億和30億的差別)

 
 
 
新聞:樂生拆遷案 民進黨:馬政府的承諾是敷衍
沒錯,現在的政府是敷衍,那過去的政府做了什麼
當所謂的執政黨、反對黨都不站在「我」這一邊時?「我」為什麼要支持政黨

 



下一個「樂生」會是誰?「洲溪部落」?「三鶯部落」?

政客繼續用著「符合多數利益
(啊是「哪個多數」也不知道)
的理由幹下去,「我」沒有理由不擔心「我」會是下一個樂生。況且「我」的確擁有成為的必要條件。

但是
為了活下去,「我」什麼都幹得出來。

 

 

husk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抖抖抖……)
 
『啊!地震!…………快!快……』
 

 

         快Po上推特!………… 囧

 

 

 

 

husk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