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Craft]



捧腹中帶著淡淡的哀傷……

 

原影片網址:
www.wegame.com/watch/World_of_Workcraft/

字幕翻譯:
http://tw.youtube.com/user/yamietony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我和布丁都愛上了トニートニー・チョッパー(喬巴)。


チョッパー
 
這是布丁買的,看起來就像在揮手說「你好~」,相當精緻。不過布丁買了之後,荷包變得跟チョッパー的身世一樣悲慘。
081222-01 


七龍珠版チョッパー

這也是布丁買的。

081222-02 


大小チョッパー合照

081222-03
(實在可愛到銷魂啦~~~)


チョッパー無限巡航EP1版

這是我跟同事A來的,聽說是小七賣的
這個也相當精緻
081222-04 


チョッパー蹄

這是我在全家買的,チョッパー蹄型滑鼠墊
081222-05
拿來打頭有「刻蹄」的快感喔~

 

※如果有人在台灣看到這個,請告訴我(大心)
081222-06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人問我文章中偶爾出現的『綾波零式拍手』(或是綾波零式恭喜)

其實這個梗來自於EVA-OVA 26話
但是它埋得有點深
 
如果沒有從頭看
可能會感受不到爆點

請見以下說明

 

 


 

『綾波零式拍手』:5分20秒開始
 

 
真嗣:『原來,我只要留在這裡就好啦~!』
綾波等眾人:『恭喜~』
(拍手)
 
觀眾:『e04!這是在恭喜啥?』
(丟雞排)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rural.swcb.gov.tw/maintain/new/new_doc/ex20081103144743.pdf
上頭的網址,是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的網頁裡頭提供的『農村再生條例』的草案。

我猜想喔。
如果這個草案真的通過的話,距離「同性戀有礙觀瞻,政府可以送強制治療,然後費用我自己出」的日子就不遠了。
             e04!

 

農村再生條例草案[第三十一條]
  直轄市或縣(市)主管機關對農村社區內有妨礙整體景觀、衛生或土地利用之窳陋地區,得通知該土地所有權人或建築物所有權人,限期依已核定之農村再生計畫改善;屆期未改善者,直轄市或縣(市)主管機關得逕為實施環境綠美化、建築物之維護或修繕。
  前項土地所有權人或建築物所有權人有住所不詳或行蹤不明,經直轄市或縣(市)主管機關於村(裡)辦公處所及其他適當處所公告三個月,期滿無人異議者,得逕依前項規定辦理。
  直轄市或縣(市)主管機關依第一項規定實施環境綠美化、建築物之維護或修繕所需費用,得由土地所有權人或建築物所有權人負擔。

 

延伸連結
(無誤)三秒鐘搞懂《農村再生條例》 (龜趣來嘻)
漂浪。島嶼--munch:◎三分鐘搞懂【農村再生條例】◎
榖東俱樂部交流園地:農村出事情(音寧) 
建築師與農舍(一封給下一代建築人的道歉信) 2009/2/10新增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吧,我修正。
「開始拆」 有差嗎?

這一個延宕多年的議題,牽扯許多利益的園區,經歷不同執政者的冷漠對待,透過相同的媒體選擇報導之後,它還是拆了。


今天有下面幾個新聞:


新聞:樂生還是拆了!警方強制驅離抗議學生
這篇沒什麼好評論的
反正「政府都沒錯,是部份居民不願意接受新院區」,但完全沒提到新院區的設計根本沒顧慮漢生病患

 
 
 
新聞:樂生拆遷 警方強制驅離靜坐學生
「在兼顧文史保存下,樂生院將拆除六棟院舍,連同拆遷異地重組,共將保存40棟院舍,在兼顧捷運工程下創造雙贏。」
這是公然說謊!
捷運局過去強調現有古蹟保留方案能保有院區建物40棟,但去年8月自救會去文向捷運局詢問「40棟保存方案」中的15棟續住範圍能否擴大時,捷運局卻回函表示,因無法確保建物結構安全,續住範圍不能擴大,也無法保證施工期間這40棟建物能不受損害。
證據:捷運局公函

 
 
 
新聞:強拆樂生 捷工程處長:考量百萬民眾權益

「要考量到三重、新莊地區一百多萬民眾通行的權益,希望捷運系統儘早完成,讓這些地區的民眾能儘早搭乘捷運系統,因為這段時間,造成工程的延誤,事實上已經造成30幾億成本的支出。」

又是工程延誤,又是多花三十億。但是,這都是捷運局的說法喔,其他人怎麼說?誰是正確的?
點我:樂生沒有延宕捷運工程三年
點我:圖說樂生院:90%,懶得面對的真相 (2.9億和30億的差別)

 
 
 
新聞:樂生拆遷案 民進黨:馬政府的承諾是敷衍
沒錯,現在的政府是敷衍,那過去的政府做了什麼
當所謂的執政黨、反對黨都不站在「我」這一邊時?「我」為什麼要支持政黨

 



下一個「樂生」會是誰?「洲溪部落」?「三鶯部落」?

政客繼續用著「符合多數利益
(啊是「哪個多數」也不知道)
的理由幹下去,「我」沒有理由不擔心「我」會是下一個樂生。況且「我」的確擁有成為的必要條件。

但是
為了活下去,「我」什麼都幹得出來。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抖抖抖……)
 
『啊!地震!…………快!快……』
 

 

         快Po上推特!………… 囧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以下均為真實事件)

 
今天早上十點多,兩個該死的小白同事同時丟了一堆要回覆的檔案給我,不得已只好放下手邊的事情來應付這個緊急插單。 

被提早截稿的編輯一定會抓狂,我當然也不例外。
但是狀況外的小白們(會狀況內的應該也不是小白)還在旁邊聊天,聊消費券要買什麼化妝品,團購那邊收不收之類的。

直到我把功力提到九成九,鍵盤的敲打頻率追過他們說話的速度。

 

小白一號讚嘆:「你打字真的好快喔~」

內心OS:e04!不快的話怎麼能應付你們這些催資料的惡煞?
 
小白二號補述:「好像機關槍耶!」
內心OS:TMD!要真的是機關槍,我一定會先掃射你們,活下來的才能催資料! 

 

我的臉臭得如同最近打翻原油的石門海域,我以為這樣可以讓他們像環保署一樣發個聲明就了事趕快夾著尾巴逃跑。
但是我忘了小白如果會睜眼說瞎話那麼聰慧,他們應該早就當到署長了。

  
小白一號:「你怎麼那麼嚴肅都不說話?」
小白二號:「對啊,上班要輕鬆一點,別那麼有壓力,啊你消費券要買什麼?……」

 


Husky.完敗。
        (石門海域也是)

 

081120-01

(圖片來源:環保署)看起來沒什麼

081120-02

(圖片來源:小記者隨想日記) 這個角度就完全不一樣了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阿薩斯來了! (這梗好爛…)

 

 笑到肚子痛的巫妖電視台中文版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