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雲林急診的最後一個夜班,想不到病人竟像知道我要離開似的如潮水般從各處湧入。

晚上9點多,門診醫生轉介來一位病人溫先生。他發燒、嘔吐,右下腹有明顯的壓痛及反彈痛,看來就像是盲腸炎。我幫他作了簡單的身體檢查,告訴他和他的妻子我的猜測以及可能需要開刀。

『醫生,能不能更確定一點?』溫太太猶豫地追問。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讀到一段網友文字:
除了少數,人的意識畢竟有其被動性,易受環境氣氛影響,性與享樂對腦施以反覆的影響,結果便是無法自拔。檢討自己是應該的,但我們這些人討論,是否能聚砂成塔的去拮抗男同志圈的蛾撲火式的享樂文化呢?

我再潔身自愛,結果年老時同一代人死光光,又有什麼意思?人是需要人的人,有時僅是記得同一首歌的同一輩的男同志,知道他和我一樣還活著就是一種溫暖。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有一天,一個工程師坐在河邊講手機。
一不小心他的小海豚掉進河裏,他傷心得大哭起來。

聽到哭聲,上帝出現了。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昭夫:「我的女朋友良子,被嫉妒的魔王下了詛咒,變成石頭了!我們曾經發誓要永遠在一起的…嗚嗚……求求你們不管用什麼方法,請把我的良子變回原來的樣子吧!」

看著照片裡年輕時的兩人,甜蜜的閃光感動了勇者。於是他們接受了這個任務。
經過了許多的嘗試和努力,終於找到讓良子恢復的方法。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在某家族中又提到了先前的男僕事件
然後有人打算幫我開個拍賣會幫我銷出去

TO Husky:
你真的想賣的話我可以幫你開個拍賣會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傳說中……只要找到體健大屌的猛男就可以讓btm升天……


不要再相信沒有事實根據的說法了!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教練……我…我……」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就像公司的系統整合會面臨的困難和陣痛
Husky現在也正遇到這樣的處境

不過,我整合的是我的網路人格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