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時興起去了4AM Cafe

閒聊、放鬆
聊累之後大家拿起laptop
有人寫稿
有人上素男
我連客廳

間歇性的話題突然跑到十多年前全同盟時代、社七媽媽、愛丁堡統統冒出來

赫然發現,昨天坐在我旁邊的另一頭犬類,居然是當年全同盟的社長之一
更勁爆的,我還記得他當年的名字(我的記憶力有時候連我自己都害怕)

(當然,他早就不用那個名字了,我相信他應該也嚇壞了)

記憶像是被開了鎖
一下子全部跑了出來

不小心打開了話匣子
聊到回神時居然已經十二點半
這才匆匆地離開Cafe

世界真的太小了
人的緣份有時就是那麼妙不可言
無法緊握,只能珍惜當下


--
Engineer:『緣份是強求不來的,過了就回不來了。』

Husky:『所以當下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啊,難道這樣錯了嗎?為什麼你們倆都要阻止我?!』(哭)

Wolf:『不阻止你怎麼行?!你每一根都要去坐坐看,也不挑一下?!』(丟用過的保險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