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讓你保留原有的記憶
再回到過去,你想回到哪裡?


(朝比奈學姐,來自未來的萌系正妹,負責監視涼宮春日)
 
  很無意義的假設性問題。
  但這問題在我小學三年級看到小叮噹用時光機帶大雄回到過去改變歷史時,我就三不五時拿出來幻想。
 
  升小四暑假的開學前夕,我作業寫不完,心想著,如果能讓我回到暑假第一天,我會乖乖的每天寫作業。隔天,我把參雜著空白頁的作業給交了出去,老師根本都沒看。
 
  在我高三聯考前,又有一次。
  想回到高一努力唸書?NoNoNo,我沒那麼勤奮。
  當我看到隔壁隔壁班,文組的一個壯男同學,全身汗水淋漓,剛跑完步去到廁所。他脫得剩下一件內褲在哪裡擰著毛巾擦著汗,跨下那個偌大的陰莖在溼透的白底褲後頭呼吸著。
 
  我看著那一隻擺向上的誘人陽具,我想回到國中還未發育前。
  看自己的小弟活像是被人硬擠在玻璃窗的臉,我好想重新長一隻。而且,還要每天作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練身體。
  我希望在自己跟在別人眼中,都是一道完整的主餐
 
 
  在我退伍之後,面臨著助學貸款,卡債,還有家裏經濟的困境,我想回到大學時,那個輕鬆賺家教錢的日子。
  如果回到那時,我不會在因為喜歡的人說想看精武門,而佯裝自己是個漫畫宅,刷卡搬一套回宿舍。我會存錢,存錢,存錢,我不喜歡貧窮餓肚子的感覺。
 
 
  但是現在,若真的讓我可以這麼做,我大概除了把未來的大樂透號碼帶回去之外,什麼都不會想改變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