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說:
等到你變得像我這些啃食紅塵情慾的老妖怪一樣的時候
就會嘲笑那些小仙童
藉以憑弔自己逝去的青春

               這就是輪迴


長城要倒啦趕快去扶牆 的日記寫著:

許多人知道我是在室男、沒有性經驗的處男,總是會笑我;
許多人知道我的生活中並不包括唱歌、看電視,總是會笑我;
許多人知道我沒有交過任何一個男、女朋友,總是會笑我;

但是沒有關係,也許我最後最後的一道防線就是我的單純,
因為我的生活圈是如此的單純而美好,

終有一天該破處的時候就會破處;
終有一天該去唱歌的時候我就會去唱;
終有一天那個生命中的Mr. Right出現我就會跟他交往;

那麼那一天到來的時候,我就不再是被人嘲笑的不食人間煙火的小仙童。
 



 
我22歲才交第一任
在那之前我是個功課中等的學生,每天最大的娛樂活動就是家教賺錢

開苞?
那是我23歲跟我的第三任,幹他媽的,真痛
一個只會把自己屌搓硬插別人的人
就別說會教人清理幹麼的
幹了我還嫌我臭,雞巴勒
半年後就把我甩了,我還哭哭啼啼地求他復合
 
你說,以你看我當初的樣子,你會說我什麼
 
 
不是只有我,每個人都是踩著自己獨特的軌跡過來的
只是每個人的軌跡,在某些部份總有些相似之處
然後,碎念老妖怪就出來了
告訴你這個應該怎樣
那個應該如何
不然就糟糕了什麼的
 
雞巴勒,你管別人說什麼,嘴巴在他身上
我們自己要怎麼作是我們自己的決定
就像我們有權讓別人來拿屌插進我們小菊花
如果他不會幹,就該一腳踢開他
沒理由讓爛屌來繼續弄傷我們

提屌來的人沒比較了不起,不然問他能不能給人幹?
「不能是吧?抱歉,那你在跩什麼?」這樣回他

同上
年紀大經驗多的人沒比較了不起,問他有沒有經歷過跟你一樣的事,或者能給你確實可用的建議?
「不能是吧?幹,啊那你是在破麻沙小!」順便再從他覽趴捏下去
 
 
那些說著你不該如何,或者應該如何的
通常以前都是在同一個點上被人碎念過
 
我說過了,這是一個輪迴
如何在這紅塵中修成正果脫離六道,那個真的就看我們自己怎麼修
 
 
而我
其實已經身陷在這個輪迴當中,這是地獄的業火
 
 
--
Engineer:『嗚喔喔喔喔喔喔~』
Wolf:『幹!你還在喔,就是你這個傢伙害我們一直留戀在世間,幹!』
Husky:『誰來幫這個熱血笨蛋放個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