劃破了時空 細細的去回首
我們曾牽手走過 也曾經分手
閉上了眼睛 用心的去感覺
快樂的那段日子 不斷的來回盤旋
   (是否記得)   

  
  
妳知道的,我和大家不一樣,我不是在妳走紅之後才認識妳的。
  
把妳介紹給我的,是我的親姐姐。
民國八十四年,我那個在有線電視台上班的親姐姐打電話給我,叫我轉開電視看華衛。當時唸書放暑假的我,很不甘願的關掉我的惡魔召喚師(SS)。

 

我見到妳了。
幽暗閃爍的燈光打在妳飄逸的長髮。

你像一陣狂風 總是來了又走
那樣的灑脫 狂野又帶溫柔
記不住妳的容顏 猜不透你想什麼
只問你 是否能為我停留

鬱鬱清澈的眼神,像隻被淋濕的小狗淚汪汪地,一句一句地,訴說妳失去摯愛的心情。

我擁有所有溫柔 卻錯放你的手
用一生去等候 只要你願意回頭
別再讓錯過 別讓一切成空
情難留 我已失去太多

啊,不。
不要再唱下去了。
妳已經讓我的肝腸寸斷……

尋尋覓覓太久 問我擁有過什麼
當初如果夠執著 我不會錯放你的手 你的手
   (錯放你的手)

  
怎麼會有這樣的男人,甘願放開妳的手,讓妳一個人獨自地透過電波的放送,向全亞洲傳達妳那哀戚的身影?
  
妳的聲音這麼的悲傷,讓電視機前的我也同樣的痛苦。
相對電話那頭姐姐無情的訕笑令我非常的生氣。
  

這件事理應就在這打住,然後被埋在我的記憶深處不再出現。

  
民國九十年,夏。
因為Ken大帝的侵略,鄉民們為了抵抗,居然用極不人道的手法將妳又重新召喚了出來,要妳和Ken大帝戰鬥。

妳是無辜的!我心喊著。
我知道妳不願意戰鬥,但是翻滾的命運將妳捲入無情的歷程。
Ken大帝來勢洶洶,除了出場戰鬥時會掛滿盆栽加持,還企圖以高挑的身材與原住民的臉孔要壓過妳。
鄉民們開始在網路上集結怨念,四處架設妳的網頁,透過網路四處吸取足以和Ken戰鬥的能量。
  
妳贏了。
但是我一點也不高興。因為妳得不到妳該得到的。
妳最後起飛的身影,沒有猶豫,消失在天邊的彩霞。
  
不是說好了嗎 要去走走
不是說好了嗎 你要陪伴我
不是說好了嗎 要來看我
不是說好了嗎 怎麼都沒有
   
懸在半空中的心 如何平靜
懸在半空中的心 如何平靜
是否給我 一點溫柔
是否給我
             (不是說好了嗎)

  
  
妳在哪裡?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想再見到妳
  
能不能再次的看看你
能不能再次的抱緊你
是不是我已不屬於自己
還是你已不屬於你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
  
如果妳真的不在乎,決定要鎖住記憶
妳又為何獨自流淚?
  
每次想到你時候 總是想要再說
每次來到這個地方 忍不住回頭
是不是要得太多 是不是給得不夠
你我依然還是好在意
        (讓我們依然是朋友)

  
  
君君,如果能再相見,讓我們依然是朋友,好嗎?
  
  
多變的于君君  
  
--
其實唷
如果那張專輯裡頭作詞作曲的人真的是她的話
我個人平心而論,在那個時代真的算蠻好的,只是…………歌聲哀傷了點……囧
  
  
--
歌曲試聽連結:無法忘懷的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