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均為真實事件)

 
今天早上十點多,兩個該死的小白同事同時丟了一堆要回覆的檔案給我,不得已只好放下手邊的事情來應付這個緊急插單。 

被提早截稿的編輯一定會抓狂,我當然也不例外。
但是狀況外的小白們(會狀況內的應該也不是小白)還在旁邊聊天,聊消費券要買什麼化妝品,團購那邊收不收之類的。

直到我把功力提到九成九,鍵盤的敲打頻率追過他們說話的速度。

 

小白一號讚嘆:「你打字真的好快喔~」

內心OS:e04!不快的話怎麼能應付你們這些催資料的惡煞?
 
小白二號補述:「好像機關槍耶!」
內心OS:TMD!要真的是機關槍,我一定會先掃射你們,活下來的才能催資料! 

 

我的臉臭得如同最近打翻原油的石門海域,我以為這樣可以讓他們像環保署一樣發個聲明就了事趕快夾著尾巴逃跑。
但是我忘了小白如果會睜眼說瞎話那麼聰慧,他們應該早就當到署長了。

  
小白一號:「你怎麼那麼嚴肅都不說話?」
小白二號:「對啊,上班要輕鬆一點,別那麼有壓力,啊你消費券要買什麼?……」

 


Husky.完敗。
        (石門海域也是)

 

081120-01

(圖片來源:環保署)看起來沒什麼

081120-02

(圖片來源:小記者隨想日記) 這個角度就完全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