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男兒™尾牙『素男名人殘酷排行榜』公佈。 

遊戲進行方式就是緯來日本台的招牌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
先由素男家人版上選出13名他認為的素男名人,最後再選取前10名進行投票,而這次遊戲的問卷題目是:

『這十位家人中,誰的「床上功夫」最好?』

結束之後,本犬果然不負眾望奪得冠軍(默)。
不過實在沒什麼值得高興的,因為後來計票小仙女把大家投票的理由給我了。

(藍色部份是理由,前面的數字是名次,黑色部份是我的回應)

計票小仙女說:
以下你的理由,請笑納
還有,你角色幹嘛改BTM?

  我一直都是Btm啊,原來你都不注意我的角色……(角落畫圈)

1.不放這裡就太偽善了
  Husky:『這是誰寫的?一定是Wolf。』
  Wolf:『我怎麼會寫這種會讓我背後中箭的理由,我最低調耶。』(指著背後)
  Engineer:(默默把箭拔掉上藥)
 
1.他感覺,好肉欲喔!
  Engineer:『喂,Husky有人在叫你。』
  Husky:『為什麼是我?!』
  Wolf:『三個人當中只有你會吃不能吃的肉啊。』
 
1.因為跟健達出奇蛋一樣..一次消費三種享受~買一送三耶!光新鮮感就嬴半個車身!!
  Engineer:『都這把年紀的老狗,沒辦法再玩新把戲了。』
 
1.好像不用多做解釋,哈哈哈!
1.我想,大家都看過很多篇前H副連載的文章了,因此就不再贅述.
1.有看過他寫的,關於性的文章,覺得他寫得非常好!
1.第一名當然首推 Husky ! 因為文章裡令人心跳臉紅的技術,如何到達天堂的過程,第一名非他不可!
1.選Husky的原因:很會討人喜歡的三重人格,想必會把多年所學全部發揮在床上,一定用盡各種招式來達到高潮,一個不滿意,還有另二個可以替補上陣,所以床上功夫一定是NO.1
1.因為他可以提供「三種截然不同的服務」正所謂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所以我相信他應該粉厲害的啦!呵呵
  Engineer:『報告是我整理的。』
  Husky:『實驗是我做的。』
  Wolf:『你問我嗎?我是幫忙Husky善後的 ~"~』
 
1.還用說嗎 外表看起來就很勇猛 神似某A片男主角
  可是這年頭外強中乾的也不少(咳咳)
 
1.鼻若懸膽, 性能力超強, 並且看小奇"性"福的笑容也知道
  布丁其實不太愛笑喔……

1.小哈因為過往風流韻事,還鬧出莫名誹聞
  這位家人應該是我個人家族的捧由……不過我鬧出的不是誹聞,應該偏近社會案件囧
 
1.原因:身材很大一支,老二應該也不小,前年在大安森林公園當眾示範,有目共睹
1.每次有他出現的聚會 話題都會變得很淫蕩,他還有心的講解 想必他的床上功夫一定是非常地不凡,但是都已經是過氣仙女了 可能功能已經不如技巧了!呵
  都是為了博君一笑啦。
 
1.老是聽他講的活靈活現,肯定經驗豐富。
  經驗豐富倒不一定,但是成功和失敗的經驗都很鮮明
 
1.能說.能玩又能寫...應該比較會去研究怎令自己與另一半性滿足的技巧!
1.Husky,有很好一10觀念,感覺不只身體照顧到了,連性靈也可以滿足。
  也許剛好相反,搞不好我才是性靈都需要被滿足的人,所以對方其實比較辛苦。
 
1.前輩子是名妓,這輩子依然是大師級的<性愛達人>,當然是第一名囉
1.是個有歷史的人,說過可以在這方面「開班授課」的豪語,連課程表都排出來了
2.沒人比她更了解1跟0的需要,如果他願意,它可以全然配合!
  其實以前很多言論,是為了替我們Btm發聲。
 
2.很有耐力的感覺,會等對方高潮後,才高潮。
2.老手一個。
  真的老了,嗚嗚
 
2.粗框大隻雄厚陽剛 應該會很溫柔 看哈士奇死心塌地愛著他就知道啦
  我覺得這其中可能有些誤會……(汗)
  比較體貼的反而不是我哩

 
2.傳授到肉影大人的絕招和他個人的獨家招式,融合出新的"狗爬式之絕對壓頂",殺傷力破萬
2.因為他是狗狗....想到就上了...一上就很久...哈...亂講的啦
  (蛤?)這是……(楞)
 
2.感覺應該會很多花招 ㄎㄎ
  花招,也要能打中才有用啊(遠目)
 
2.powerful
2.壯壯的
2.Husky…每次聊到性他總有一套說辭:呼…就不知是真還是假啦!!
3.聽過他的風花雪月史>\\\<
4.單純看到名字就想到Husky...><很帥氣的樣子
6.有男人味..應該很狂野吧
  這一切都是幻覺,尾牙當天各位應該都看到現在的真相了
 
3.猜測,應該耐操吧!
  其實我也會有腿軟的時候(羞)
 
3.跟布丁狗一起出雙入對,可見有過人之處~~
3.已經死會
  Husky:『可是布丁跟我在一起是因為我很幽默可愛啊。因為我問他喜歡我哪裡的時候,他說「我喜歡你的幽默感」。』
  Engineer & Wolf:『………………』
 
3.是husky耶~~是husky耶~~是husky耶~~... (迴音)
  (上句請配合此圖動作使用,效果更佳)
 
3.予取予求 吃了還想再吃
  難怪跟我在一起的人都會一起變胖(誤)
 

4.平常有在運動
  我想這當中一定有很大的誤會。(大汗)
 
5.經驗雖多,但也許會有小女孩般的矜持
  打星!本日最中肯
 
7.應該有伴的一定是勇猛無比 向前衝
  那會排第七的原因是……
 
9.身材變化
10.體型略大,體力消耗多,無法做太多高技巧動作
  所以我現在沒辦法用松葉崩亂了,因為會被擋住(掩面哭)
 
10.可惡已經死會了,床上面的事只有那個布丁才知道,我怎麼會知道
  所以布丁喜歡我的幽默感啊(撇過頭去)
 
10.德高望重
  我不重,我只是體重破八十。
 
10.沒圖沒真相!
10.太愛吹噓了,沒影像沒真相。
10.哈士奇:通常很會嘴炮的人,!#$%@#&^%&@#…
  Wolf:『限時限量品咩~』
  Engineer:『限量品也會有瑕疵的。』(瞟)
  Husky:『矮油~別想那麼多嘛~尾牙大家玩得開心最重要啦~』
  Wolf:『嗯啊,這種事玩得開心最重要啊,科科。』
  Engineer:『你們兩個想得事情好像不太一樣。』(瞇眼瞪)
 
--
尾牙嘛~大家玩得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