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 小政(26), 來自台北市
日期: 4 月 14 日 14:35 留言心情: 沒什麼特別的

哈囉阿!我小政喔!
剛好逛到你版上~
還請你多多指教。

對了~我在一家工作室當攝影師
我們目前在募集不同的特色的大家

順便問問你有沒有興趣過來試鏡看看呢?
試鏡就是讓我幫你錄一段簡單的自我介紹
同時拍個兩三張的試鏡照
給我們線上的廠商去審核
看能不能空一兩小時的時間給我
過程我會教你試鏡的部分

這網址是我工作室的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
花個時間看看吧

方便的話留個手機吧
到時我會在電話聯絡~
咱們電話見。

 

 



 

 

 

 

 

 

 

 

 

 

 

 

哈大叔 在 2009-04-15 11:09:48 的回覆:
你走到一個莫名其妙的老學究地盤

引用:
方便的話留個手機吧
到時我會電話聯絡~

錯字,請更正

引用:
咱們電話

錯誤用法,電話只能聽講
若要用「見」作為描述,主詞應該為影像電話/CAM

 

另外一提的是,我已經有專屬的攝影師了
不過因為我已經過氣,所以不會再有新作品產生
謝謝你的通知
 
 


 
--
這到底……是拓網的第幾封廣告了呢?(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