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阿坤 在 2009-04-17 12:01:18 發表的文章
請問一貫道 會不會排斥同性戀?
我之前沒繼續參加 有一半是因為自己是同性戀者
可是看到大家也都有信仰 我覺得好羨慕

 
把一貫道換成素食男兒
把同性戀換成葷食者
就變成了我這個ed常被問的問題
 
請問素食男兒 會不會排斥葷食者?
我之前沒繼續參加 有一半是因為自己是葷食者
可是看到大家都玩得好開心 我覺得好羨慕 

 
科科,有沒有很歡樂?
 

 
進入素食男兒本身也是一種修行,對一個平常不吃素的我來說。
 
如何去跟純素者用餐或互動,看起來不是只有跟葷食者相處那麼簡單,但根本上卻又很簡單。(我沒有在繞口令)
 
把純素者換成同志,葷食者換成異性戀,對我來說這句也通。
把同志換成原住民,異性戀換成漢人,也通。
把原住民換成感染者,漢人換成非感染者,也通。
 
-- 
「阿門」(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