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當自己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笨蛋時,其實我們已經比以前聰明了(拍拍)請加油。』

11:35 AM Mar 13th from web


 
PP10結束後,立刻衝往紅樓為明天要領獎的文藝女新傑接風。結果又再度印證「物以類聚」這道理......你能想像那一群人在艷光四射的彩虹區,把著酒杯在談樂生的事嗎?(奇妙的違和感)

12:38 AM Mar 15th from web


 
我學長說他的廠商寄廣告信,寄達地址寫著(分身所)(增生所)也可以寄到他手上。
我心想:『原來學長在做那美克星人的復育工作。』
1:22 PM Mar 16th from web

靠,原來是「分生所」(分子生物研究所)。
1:28 PM Mar 16th from web


 
【突然有感】兩掛朋友間,常有「誰對誰有好感」這種狀況發生。但很多人都只是哎一下而已,我想是因為這年頭交友管道太豐富,大家都懶得努力,想說沒了這個以後還會遇到別的。喜歡,要有所行動。男(女)朋友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的。展現足夠的衝勁跟誠意,大家都會幫忙的。
11:11 AM Mar 17th from web

(對,沒錯,我就是在說你)


 
Husky:『星期五沒有星期五的感覺。 』
Engineer:『那星期五應該是什麼感覺?』
Husky:『應該是要傷腦筋晚上要吃什麼或要去哪裡,可是我現在在修管制計畫。』
Engineer大喊:『很快的你就會每天都傷腦筋晚餐要吃什麼!快給我回去工作!』

9:34 AM Mar 20th from web


 
公司訂的文件就是協理「您」定了年度目標之後,底下的人根據該目標來展開工作事項。結果「您」要我先去問問各部門想做什麼?!您是怎麼幹到協理的啊?
9:27 AM Mar 24th from web


 
上星期六的訪談結束後,歪西羅驚訝的指著黃小四說『我以為你跟我年紀差不多耶!』
反正我是不懂得保養的肥胖中年大叔(自暴自棄啃炸雞)

posted on March 30, 2009 at 02:38PM

(沈澱兩小時)

認識自己並接納自己是愛自己的第一步,不能愛自己就無法愛人。為了愛,我願意接納自己已經成為大叔的事實。(繼續啃炸雞)
5:05 PM Mar 30th from web
(你看,大叔多堅強)


 
A為G求情:「請看在她年少無汁的份上放她一馬。」
B回:「年少,本來就無汁。既然年少,我也只能放過她,不放過她我會被抓去關。」
2:53 PM Apr 1st from web


 
annpo說:『同志朋友真的好纖細。』
Husky:『沒錯,其實像我這種年過三十的中年同志大叔,平常都得含淚反串堅強的。』(咬手帕)

4:26 PM Apr 1st from web


 
【嫉妒】全台灣的人都跑去日本玩了嗎? 今天,就今天!我已經收到三通簡訊說剛從日本玩回來
=.=是怎樣?!~
10:57 AM Apr 3rd from web


 
我說:『臉是書的封面,書是人的謊言,臉書則是個荒謬的蜘蛛網。』
4:13 PM Apr 6th from web


 
深深覺得「總經理室」是公司的暫存區,誰都能抓取刪除。
「特助」是公司的職務快取,隨時都會被清掉。
5:31 PM Apr 7th from web


 
總經理說:「不要怕當壞人,公司就是因為大家都想當好人,所以大家都互相包庇。」
幹,全公司最好的好人就是你啊,壞人都推給下面的去做死就是了,喵的。
11:06 AM Apr 8th from web 


 
『我娘說有人在雜誌社上班,要幫我問問有沒有工作,就是我表姐的小姑。表姐是我三姑姑的大女兒,在米國開店的那個。我三姑姑就是老公以前是從政的那個。表姐的小姑就是米國那個表姐的丈夫的妹妹………
』(人際鏈是一種會讓人昏厥的產物)

9:04 AM Apr 9th from web



有人早上看了我的照片說「不優」,我想我應該一直都是靠氣質取勝的(吧?)

posted on April 10, 2009 at 03:08 PM

突然想起當兵時候,朋友的朋友質問一些五四三。
我生氣的說:『我本來就不以外表取勝,瞭解嗎?如果硬要說我去勾引誰誰誰的話,未免太看得起我了,拎盃沒那種能耐。有人黏過來 屁股翹高要我幹 我當然幹啊 平常餓太久有得吃當然要多吃一點,啊至於為什麼要我幹不要你幹,大概是因為他看到我有屌吧,詳情你要自己去問他。』

自己追不到,還怪別人為什麼要對自己的目標下手,這種戲碼真的是歷久彌新,百年不墜。
posted on April 10, 2009 at 03:55 PM


 
真正的笨蛋不是笨蛋,而是連自己笨還不承認。(突然覺得這句話適用範圍真廣)
2:48 PM Apr 14th from web


 
『我本來就是兔子,兔子還屬兔,而且喜歡塞到兔子裡頭。』
哼,裝作看不懂不會表示你年輕
April 19, 2009 at 02:23PM


 
看到某個朋友在MSN寫著「新電腦 新電腦 新電腦~ 我想要買新電腦 」總覺得後面要再加一個「囧男孩式打滾」。
就個性上來說,這句話還蠻適合他的。可是突然想起他身高超過180,不舒服(拿板擦擦掉)
10:15 AM Apr 15th from web


 
友:『你來去隨風?是說體型大所以走路經過會產生風刀嗎?』
我:『我想我還是不適合生存在這殘酷而刻薄的同性戀社會。』(跳河)

April 19, 2009 at 02:27PM


 
小雞燈星人說:『我剛剛上面那噗說「色情塗鴉主唱超帥耶」感覺很像ptt的花癡文…』
哈大叔說:『人因為花癡而偉大。 沒有花癡 哪來粉絲 沒有粉絲 哪來偶像 沒有偶像 我們要拿什麼東西來當作茶餘飯後的Kuso 帶著白手套 跳著 勾勾牽咩咩?』
小雞燈星人說:『哈哈,你真的是很會~』

哈大叔說:『其實我只是試圖安慰你,不要因花癡而自暴自棄。』
小雞燈星人說:『@#%$*&…』

April 20, 2009 at 05:48AM



昨天晚上睡前的靈機一動,變成一早上都在忙訂房跟火車票。囧

11:39 AM Apr 30th from web

到今天才知道,原來網路訂房要三天前才能訂。也就是說,三天前才有折扣。囧(不要問我買到多少,我不想討論了)

11:39 AM Apr 30th from web

啊幹,台鐵完全訂不到票。我用站的可以了吧?(摔滑鼠)
11:41 AM Apr 30th from web

台鐵時刻表的友善列印一點都不友善!(再摔滑鼠) 明明是國內旅遊,為什麼比國外訂房訂票還麻煩!

11:43 AM Apr 30th from web

(深呼吸)(心平氣和) 準備來享受明天的花蓮風光吧~ (微笑大心)

11:46 AM Apr 30th from web


 
反省是檢討自己的所作所為,不是改善別人的行為。加油,好嗎?
3:40 PM May 4th from web


 
終於到了這一天,同事壓著我要我交出推特帳號。丟了預先設好的帳號,迅速的轉移照片,然後開始過著兩面的推特人生。(有沒有這麼悲慘~)
9:47 AM May 8th from 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