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活動的主辦單位是Legacy,提供住宿與交通的安排、部落的餐費和酒。
參加人員:小四、小哈、阿莫、Albert、Johnny、阿中、Mike、Eric

7月25號晚上十一點半從台北車站東三們出發,凌晨四點到達瑞穗休息。
同行友人說其實司機大哥開很快。我是初次坐車沒概念,但中間的快速顛簸讓我在打盹時咬到舌頭(痛)

7/26號。
經過七個小時的搖晃,在清晨六點終於到達台東森林公園 (by Husky Nokia6233)

清晨的琵琶湖真的是漂亮到不像話 (by Husky Nokia6233) 


這是真的賞水鳥的小屋啦,不要想歪 (by Husky Nokia6233) 


在森林裡穿梭,經過了一座吊橋,一走出去看到海的時候,就開始尖叫了。
隔了三十秒,我後面同行的女性友人傳來一樣的尖叫聲。
大家看到海都嗨了。(by Husky Nokia6233)

這個地方是台東森林公園簡介上頭的裝置藝術
除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by Husky Nokia6233)

在原住民的文化中,圖騰是不可或缺的
像下面這一個歡迎來台東的圖騰裝置
相當的具有………感覺
 
(by Husky Nokia6233)

這麼貼近民俗的裝置,不禁令我想起之前跟黃小四全家去宜蘭看到的豬籠草(by Husky Nokia6233)
你看你看,中間那一株模糊掉的,有沒有很像?!~


於是我就對它………獻上了我的敬意(默)。
(Photo by Mike)


結束了一早的琵琶湖,我們和Johnny會合
然後驅車前往拉勞蘭部落

溫馨叮嚀:
照片中那兩個打赤膊騎摩托車在台東是傻妞的行為,好孩子不要學喔。
但若您很享受晒傷的刺痛感,還有撕下大片脫皮的爽快感則不在此限。(Photo by Mike)

 

圖多,未完待續中篇。


※本文同步刊於古墓白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