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的日昇會館離拉勞蘭沒有很遠,很快的我們就到了部落。(by Husky Nokia6233) 

我只用手機拍,但我還是去換了攝影許可證。
聽說是為了防止有人來拍攝用於商業用途,部落為了保障自己權益才出此對策。

(我覺得這是一個尊重,是必要的)


這裡是頭目的家,很妙,還真的放了一個牌子(by Husky Nokia6233)



這裡是撒可努的家,後面就是青年會所。(by Husky Nokia6233)



這裡就是青年會所,不管男性老中青,集訓時都住這(by Husky Nokia6233)

(嚴禁女生進入喔~)

為了晚上的活動,部落開始邀請來賓同歡,順便練舞步(by Husky Nokia6233)



我怎麼可能會放過這種機會,當然衝下去啦
不要問我在哪裡,那麼好認的大小都還認不出來,代表跟我不熟喔 (by Mike)



然後同時間旁邊還有台東美又美的學生反核廢料團體
Husky跟小四都有幫忙連署,你們要繼續加油喔 (by Husky Nokia6233)



圖多,未完待續下篇。



※本文同步刊於古墓白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