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王】剛剛去洗手間上廁所,伸手去拉捲筒式衛生紙時,一隻長五公分的小強從捲筒內沿著那條白色棉薄公路開到本人手上,我情急之下使出公路大地震誅殺,結果把廁所的隔間牆敲破一個凹洞。
※目前已向管理部自首中。
※小強陣營聲望達到『仇恨』。

4:01 PM May 15th from web



突然覺得公司有制服,是一個減輕大家負擔的政策。男性阿宅同胞不用擔心穿到讓人怵目驚心的地雷配色,女性或同志同胞省下治裝費以及每天上班前的苦惱成本。
9:36 AM May 18th from web



黃小四說:『官腔的意義就是在於刻意的敷衍要你閉嘴。』 (筆記)
11:11 AM May 21st from web



我就是你們口中愛男人的男同志。我有身分證,我有繳稅,我有服兵役,我有受國民教育。
除非憲法規定男同志都該死,然後我就會掀起革命。否則請給我應有的尊重。

11:28 PM May 21st from web



本日公司營養午餐:
小黃瓜/苦瓜/一顆芝麻球/一片肉,以及明顯看出來是昨天賣剩的隔夜飯,和只有幾片宛如飄浮屍體般的冬瓜湯…………這是ㄆㄨㄣ吧! (怒丟免洗筷)

12:34 PM May 25th from web



(打開人力銀行履歷)
我只是想瞭解一下最近的產業動態和人力需求而已,絕對不是因為公司打算減薪三十趴到年底,也不是因為專業經理人總是推我當砲灰,絕對不是。(那是?)

4:49 PM May 25th from web



我安慰某個在當民宿總管的觸手型吸盤海洋生物說:「加油~這個連假之後,本年度就再也沒有連假了,就不會那麼累了喔~」
幹,換成我自己開始覺得哀傷。

posted on May 25, 2009 at 02:13AM



【摩托車跟男人的相同處】摩托車不催就不走,男人不催就耍賴。
【摩托車跟男人的差異點】摩托車要常騎它、注意車況、記得加油才會聽話。而要男人聽話,通常只要抓住小頭,硬了說什麼都可以了。

2:54 PM Jun 1st from web



男人啊,屌是軟的,心就是硬的。
posted on June 01, 2009 at 09:04AM



新產品計畫一直Delay,高階主管開會結論就是要請人,結果目前請了一個櫃台跟一個處理客訴的新人。 (好像哪裡怪怪的?)
3:33 PM Jun 2nd from web



每到世事紛擾之時,我就想研究黑魔法,學習如何召喚小隕石毀滅地球。
6:15 AM Jun 6th from web



剛剛收到黃小四傳MAC的page轉word檔,滿滿的字只要22KB,超想把公司電腦的Office砍掉。
11:44 AM Jun 10th from web



男人的價值只有在出事的時候才看得出來。頂下來的肩膀有多寬,價值就有多重。

3:30 PM Jun 17th from web



娘是一種氣質,不一定放在男人身上就不好,畢竟娘不娘跟有沒有肩膀是兩回事
3:30 PM Jun 17th from web



男人有肩膀會被叫做「男子漢」,而女人有肩膀通常被叫做「媽媽」
4:26 PM Jun 17th from web



今天早上看氣象局的網站預報寫「台北 晴午後多雲 降雨機率20%」然後打上一個晴多雲的Logo。瞬間一道電流通過告訴我 *一定要帶傘*
posted on June 18, 2009 at 06:00AM



今天整天都公出,要在電電公會上課,所以一整天都會惦惦。(幹,這麼冷的梗我都講得出來)
6:43 AM Jun 19th from web



本公司管理部除了辦伙食,就是訂訂文具,辦辦團購,然後下班在餐廳集合吃團購買的魷魚絲。我想應該有一些更偉大的工作,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如果沒有,我也不想知道。那只會讓我更幹而已

4:03 PM Jun 23rd from web



黛兒:『這位大哥~我這裡有一批螢幕好便宜的,有兩千台喔,需要的就留下姓名跟信用卡資料,我怎麼會騙您呢?我們這兒可是安全交易網站呢~明天!明天我就叫小姐打電郵兒給你~』
11:47 AM Jun 26th from web
                  (對,我也是下單的暴民之一)



叼著菸翻箱倒櫃找打火機,如同肚子已經在滾了卻找不到衛生紙,結果發現一枚放大鏡。(傳來謎之音:今天的太陽很大喔~)
10:17 AM Jul 6th from web



正在看 @Chyng 的Blog,外頭開始下起大雨。
突然聯想到下貓下狗的典故,其一是因為古時候下大雨很多貓狗會溺斃,然後遺體隨著水被沖出來。
我腦袋一瞬間很糟的閃過「那來下幾個總統、縣長或是環保署長好了?」之類的意念。

3:13 PM Jul 6th from web
                  (@Chyng的Blog請搜尋『我們甚至失去了黃昏』)



在便利商店的友人說:『我的工作流程還是有問題,排貨上架很容易抵類。尤其是半夜量大的時候,總是讓人措手不及。』(換個牌子如何?)
2:39 PM Jul 7th from web



傻孩子,『性也是約會一部份』的這個說法你是從哪聽來的?
他這樣告訴你的時候,難道你心裡都沒有覺得怪怪的嗎?你說剛開始你就後悔了,那你為什麼不停下來?
你說我就可以第一次就發生性關係,為什麼你不行?我沒有說你不行呀,但我那個不是約會,我是一夜情

3:01 PM Jul 7th from web



看到台鐵的太魯閣號用土法整形回春,讓原廠技師嘖嘖稱奇的新聞。讓我想起以前高裝檢時,用報紙塞到車子的凹洞再上補土,噴漆之後亮麗如新的往事。
9:57 AM Jul 15th from web



一個要幫忙證婚的朋友噗『完全沒想怎麼致詞都在打DQ9是怎麼辦啊="=』
大家開始熱心的回應
『直接拿DQ9台詞當誓言?』
『勇者ああああ你要跟對方結婚嗎?』
『ああああ和いいいい交換了戒指!』(ああああ真不愧是台灣勇者界最出名的人)

1:29 PM Jul 15th from web



剛剛抽煙回來,我在MSN上對同事說:『跟公司高層抽煙是一件苦差事。』
同事:『他有為難你什麼嗎?』
我:『如果聽很難笑的冷笑話不算的話,那就沒有。』

2:08 PM Jul 15th from web



國中同學串連起來透過MSN集體祝我生日快樂,超感動。
然後我說:『謝謝你們,可是我的生日是上個月,要來顆紅蛋嗎?』(爆)

3:08 PM Jul 16th from web



朋友在撲浪上說:『日蝕有什麼好看的,又不像流星雨能許願。』
純真的心靈讓我猜想耶誕夜時,他應該會在床尾掛襪子 (tag:溫馨)

11:46 AM Jul 21st from web



聽說下次台灣能看到日蝕在2070年。所以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看到一次,搞不好受到日蝕的影響我會變得有超能力,或者能召喚史萊姆之類的。(其實我也很純真啊)
11:48 AM Jul 21st from web



很高興我終於看到日偏蝕了,但是我並沒有因為日偏蝕的影響得到召喚史萊姆的力量。(丟魔法書)
9:42 AM Jul 22nd from web



【就剛剛】我在公司的抽煙區,靠著牆,心情悶悶地抽著菸,突然感覺背部開始溼熱。
今天太陽不大,風輕氣爽,戶外理應不會流汗才對?
我拍打著我那中年男子的大肚腩,自顧自地繼續抽著菸,直到我發現外勞朋友提著一罐新的油漆走過來……

3:24 PM Jul 24th from web



我說:『去台東參加豐年祭的結果,我現在開始脫皮了,而且嚴重色差。現在的肩膀就像是醬油沒沾勻的卡好大水餃一樣。』
crackboy說:『那應該是好幾人份的水餃吧?』
同志圈果然是一個殘忍的圈子(跳河)

posted on July 29, 2009 at 01:38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