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年祭】下班回家整理包包。拉勞蘭,我來了!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5:04 PM Jul 24th from web



晚上十一點半從台北東三出發,凌晨四點半已經到達瑞穗休息。同行友人說其實司機大哥開很快。我是初次坐車沒概念,但中間的快速顛簸讓我在打盹時咬到舌頭(痛)
4:23 AM Jul 25th from mobile web



【拉勞蘭部落的升級儀式】
小朋友的部份結束,現在換小刀幫。小刀幫的少年站在木臼上,由母親換裝,代表責任的轉換等等,其實讓我相當感動。
我深深地覺得透過這種儀式明確的告訴少年們「長大」所帶來的權力和義務,比起任何的『有品教育』都來得有用的多

9:37 PM Jul 25th from mobile web



這兩天在台東最歡樂的一件事,莫過於民宿老闆以為我是在地排灣族地陪。(拿鏡子照)
10:07 AM Jul 27th from web



看到吳奇隆離婚的消息才知道他結婚了。
11:17 AM Aug 5th from web



「只有被壓迫過才會知道被壓迫的痛苦,你們這些踩著我的偽善者。」
4:55 PM Aug 21st from web



正在聽巴奈的現場演唱,一直哭
5:06 PM Aug 22nd from mobile web



剛剛在半彌留狀態下,翻出藏在辦公室裡的三合一咖啡………………幹,過期了。
這是我在這間公司第三次把咖啡放到過期…………… 我居然在這間公司呆了這麼久?!

11:32 AM Aug 25th from web



【職場黑特】
我的Outlook裡頭躺了一封信,點開之後頭上冒出『你已經獲得了 [新手保母] 的成就!』(內心OS:幹,我可以不要嗎?)

如果可以,我會把他們從四樓推下去,活著的才能繼續上班。
『新手A獲得 [電梯向下] 的成就!』
 (不懂的請google [成就]電梯向下 )
2:04 PM Sep 1st from web



從已婚的大學同學那聽來一件事。
他餵女兒吃飯的時候說了一句:『你要把飯吃光光,以後才不會嫁給一個麻子臉的男生。』老婆聽了轉過頭來說:『老公,對不起。我以前飯沒吃完,害你長癩痢頭!』
#良好的夫妻互動示範

9:02 AM Sep 7th from 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