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搬完豆漿之後,打開我的DS準備繼續守護星空。一開機發現不對勁,前幾天就卡卡的R4完全讀不到資料!
緊張的我趕快將金士頓的SD卡取出想把資料備份………來不及了,我的天使已經化成看不見的星塵消失在網路宇宙了。

R4啊R4,我知道你是中國製的,不是說兩岸關係已經逐漸冰釋了?你要自爆也不要拖著我的記錄啊(大哭)

好的,傷心是無濟於事的。
我點開了批吸閧,打上DQ9,映入眼簾的是綁定販售的原版DQ9和療癒系史萊姆喇叭!好想要啊啊啊啊啊!
090806-01
(之前DS聚會有摸過,觸感超棒啊啊啊啊啊啊~~~)


但看了販售價格,再掂掂自己的荷包………
我的阮囊還是很羞澀地下了R4III (つ'A`゜)゜+゜(使用R4不是好孩子的行為)

然後,我一定要稱讚一下批吸閧。
我早上十點下單付款完成,下午三點就送到了。
090806-02
(有沒有這麼感心!老虎縣政府要學一學啊~)


不顧同事的異樣眼光(好孩子請不要學)我把資料重新放到SD卡,然後放進R4,打開DS!…………
 
     「返事がない。ただの屍のようだ ...」

不是吧!有這麼賽?剛買的R4就逼駒?!
我在盛怒之下,突然聽見遠方傳來世界樹的聲音:

     「別讓成見蒙蔽了真實…」

一道電流通過了我的身體,於是我拿出手機裡的雜牌SD卡輸入資料,放進舊R4,打開DS…………

天使出現了。
原來真正的兇手是我不曾懷疑的金士頓。 o(╬ ̄皿 ̄)=○# ( ̄#)3 ̄) (怒毆)

R4對不起,我錯怪你了 m( _ _ )m 


--
就像男人不是有名氣就可以託付一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