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一篇。
蠢蛋小哈我又忘了帶打火機,在翻箱倒櫃的過程中又發現了之前被我拒絕的放大鏡。

那天的太陽依然很大。
於是我在推特上說,我現在要去吸菸區進行實驗,請推友們以宅力為我集氣。


【實驗一】以國小自然實驗方式,將菸放在地上聚焦加熱
結果:失敗
失敗原因:應為抽風量不足,聚焦的太陽光只讓白DUNHILL烤焦表皮。



【實驗二】聚焦加熱並增加通風量
結果:失敗
失敗原因:應為小腦協調不佳。進行實驗者之3x歲中年男性,無法順利嘴巴叼著菸同時讓陽光聚焦。


正當我要進行實驗三時,發現副總站在吸煙區門口,而且他發現了我手上的放大鏡跟嘴上那根皮半焦的菸。(好想死)



最後跟副總借了打火機,順便接受冷笑話攻擊 (完)

--
 
( ̄ 3 ̄)y▂ξ (吸)
( ̄ 口 ̄)y▂ξ (大口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