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噴上多重馬賽克)
 
朋友在跟我吐露最近的感情心事:
 
在一起五六年的男友耐不住往外跑,但又不想放手。
自己對於男友其實已經冷淡,也有新對象,但是對於男友藉酒澆愁又很苦惱。

最近幾天跟新對象相處下來其實對他非常心動,但新對象又是個以後必須要結婚,不能夠給予長久未來。
說自己也只想走一段嘛……應該也不用在乎這件事,可是又覺得好像會介意,但是放掉又很可惜。

男友的好友其實也還很喜歡男友,並不在意這樣的無名份,因為他們以前在一起過。
但是對於男友往外跑這件事又不高興,所以會來跟自己說這件事。

男友跟男友的好友跟自己還有自己的新對象都是朋友,大家都認識……………(菸)

 

--
其實拆開一段段看都很清楚
但先決條件是有辦法拆得開

--
不用對號入座
這是從多重Case裡頭各取部份重組,所以對也對不到
不過如果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大家都會走過一輪所有角色就是(抖菸灰)

--
有些蠢事一輩子只要做過一次就好了。
知道這種事有多麻煩,理應會想辦法避開,但通常大多人(?)跳不出宿命的輪迴,一再而再三再的被捲入情海慾流而滅頂。
不要問我「例如有哪些蠢事」,我相信每個人多少都能列出一些清單,而且會持續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