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在噗浪上提到說酒量退化到只喝一瓶啤酒隔天就宿醉頭痛。
某海洋生物突然說:『過氣女星不是就靠酒量來撐場面的嗎? 所以小哈還沒過氣摟?』

這讓我認真的思考了一下,過氣這動詞是何時在我身上被用出來的?

經過一番日記跟拓網留言比對,應該是在六年級家族尚未進入素男那段時間。

當時會有這動詞出來,好像是因為我發了一篇文章,但家族回應很少。但同時期家族內的肌肉小猛男發的類似早安文,已經進入第三頁了。
某個家族成員就寫「你看,小猛男的回應好多喔,你這邊怎麼這麼冷清」之類的話。
我回「因為我寫的東西比較嚴肅吧」
另一位就回「那是因為你過氣了吧?」(瞬間青筋爆裂)「要不要再來一脫跟小猛男一較高下」之類的(當時真的換了照片,得到的回應是"快穿起來"=.=)

沒多久我就因為某些原因開了自己的私人家族(所謂的某些原因,請參考這一篇)
離開那個江山代有才人出的六年級家族(現在似乎沒幾個六年級在裡頭了?)

但事實上(搶麥克風)我的女星演藝生涯當中並沒有代表作!(朝海邊的夕陽大喊)
所以正確來說,其實我沒有紅過。
因為沒有紅過,所以沒有過氣的問題。(蓋章簽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