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於是我推開了同事拿鳳梨酥跟仙楂餅的手,但我的心被撕裂惹。

10:36 AM Jan 18th from web



如果談戀愛是人權,是不應該帶有憐憫與施捨的。
2:47 PM Jan 19th from web


 
今早搬豆漿的思考點:『每個人對每件事都有一個價格,一個極限。價格在之前就會底定,極限要之後才會知道。把極限當價格的會過勞,把價格當極限的則會一事無成。』 
6:07 AM Jan 21st from web


 
我對某高層拿著剛買的高單價科技產品來現感到不滿,似乎今年目標沒達成沒尾牙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1:58 PM Jan 25th from web


 
我沒有感受到那一對父母有想要承擔任何一點責任,即便事件發生後開記者會的當下。
如果小孩19歲當到堂主之類的父母都還一點察覺都沒有,不是小孩太聰明就是父母太笨,剩下來的可能性就是不單純的地方了。

11:25 AM Jan 26th from web in reply to cornguo


 
朋友說問為什麼我的言詞裡充滿了尖銳的恨意。我回『尖銳的不是我的恨,是我原本柔軟的體貼外層被磨掉了,我現在只是露出真面目而已。』
11:45 AM Jan 26th from web


 
@cornguo
說:『你一定還是有些地方沒有被磨掉的,好好珍惜』

Wolf:『有的,就像我還相信真愛的存在。』(天空打下一盞Spot light圍繞)
Engineer:『所以就是「沒有」的意思。』

11:57 AM Jan 26th from web


 
我好愛開會我好愛開會我好愛開會我好愛開會我好愛開會我好愛開會我好愛開會我好愛開會我好愛開會我好愛開會我好愛開會我好愛開會我好愛開會我好愛開會我好愛開會我好愛開會我好愛開會我好愛開會我好愛開會我好愛開會我好愛開會我好愛開會我好愛開會我好愛開會我好愛開會我好愛開會我好愛開會我好愛開會
11:04 AM Jan 27th from web

我好喜歡做會議記錄我好喜歡做會議記錄我好喜歡做會議記錄我好喜歡做會議記錄我好喜歡做會議記錄我好喜歡做會議記錄我好喜歡做會議記錄我好喜歡做會議記錄我好喜歡做會議記錄我好喜歡做會議記錄我好喜歡做會議記錄我好喜歡做會議記錄我好喜歡做會議記錄我好喜歡做會議記錄我好喜歡做會議記錄
11:22 AM Jan 27th from web

我最喜歡開會的時候聽老闆的無用跳針的評論了我最喜歡開會的時候聽老闆的無用跳針的評論了我最喜歡開會的時候聽老闆的無用跳針的評論了我最喜歡開會的時候聽老闆的無用跳針的評論了我最喜歡開會的時候聽老闆的無用跳針的評論了我最喜歡開會的時候聽老闆的無用跳針的評論了
6:42 PM Jan 27th from web

老闆說的話都是金玉良言老闆說的話都是金玉良言老闆說的話都是金玉良言老闆說的話都是金玉良言老闆說的話都是金玉良言老闆說的話都是金玉良言老闆說的話都是金玉良言老闆說的話都是金玉良言老闆說的話都是金玉良言老闆說的話都是金玉良言老闆說的話都是金玉良言老闆說的話都是金玉良言
(yc病毒暴走)
6:55 PM Jan 27th from web


 
【給M】
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其實人生當中沒有對錯的問題,而是你專注的範圍不一樣了。
人的思考邏輯,通常不會變化,變化的是專注的範圍。
當你哪一天不再專注自己本身的時候,也許會專注在這個當下你所站立的空間,瞭解你自己的位置。這時候才會發現真正的自己。

12:01 PM Jan 29th from 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