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丟臉,我的肚子在安靜無聲的辦公室長長地咕嚕了一聲,全辦公室都轉過來看

10:59 AM Feb 10th via web

嗯哼,我絕對沒有要進行節食計畫,我只是想回憶一下我瘦的時候的樣子。 (再喝兩千西西的水)
11:09 AM Feb 10th via web


 
【我想下班】
總經理開啟冷笑話力場,全員進入清談模式。我可以切換到D模式進行自爆嗎?
7:32 PM Feb 10th via web


 
前兩天突然想起很久沒聯絡的一個圈外朋友跟一個圈內朋友,結果剛剛一小時內這兩位分別打電話來。
圈外朋友告訴我說他過完年要準備結婚,圈內朋友則告訴我他要去上海工作。
 
被通知讓我覺得心情很棒

11:54 AM Feb 11th via web 



我想起當初風災過後,一個朋友說了:『這些人自己不應該,幹嘛跑到深山。』

我傻眼,很生氣的回他說:『那恐同者說同性戀不應該,可是你沒辦法愛女人,你要不要去壓覽啪自殺?』
2:05 PM Feb 12th via web

所謂的不應該,到底是誰說了算?如果一開始就是不平等,那我們要怎麼獲得平等的權利?
2:05 PM Feb 12th via web


 
網路上的我們從寂寞中死去,然後再從潛意識的寂寞反動中復活,像鳳凰一樣輪迴地死去再重生。
跳脫輪迴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所以我們依然在人世間遊蕩著。
8:52 PM Feb 18th via web


 
其實還蠻羨慕可以跟同事成為朋友。不過對我來說,只要不能出櫃就很難跨出那一步。
11:46 PM Feb 26th via mobile web


 
一個噗友發噗說『好的耳機真的可以讓你上天堂。』
我第一個想到的畫面是把放著重金屬搖滾的耳機塞到XX裡,然後把聲音開到最大。
9:49 AM Mar 2nd via web

我好糟糕,請暫時不要跟我說話。
9:49 AM Mar 2nd via web


 
朋友問:謝謝你一直以來都很關心我這句話在什麼時候會想說呢?我竟記不起我上次說這話是在什麼場合』
我回:『這是發好人卡的開頭問候語呀~』
8:07 AM Mar 3rd via web


 
【我完蛋了】
(客戶評核項目:員工是否具備品質意識?)
(回覆評核說明:本公司定期舉辦員工品質訓練,並透過Qoo進行品質意識提昇。)

# 目前正在進行一個追回業務資料的動作
5:08 PM Mar 5th via 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