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新店慈濟。剛剛為了遵守法規,並且顧及醫院內外的空氣良好,我要走出醫院遠離二十公尺抽菸,然後等個幾分鐘讓菸味散去再進來。然後,我走了十分鐘還沒走出去。

10:05 AM Mar 6th via mobile web

新店慈濟真大啊~(菸)然後,慈濟醫院裡頭沒有大愛石(再菸)
10:08 AM Mar 6th via mobile web



剛剛我和一位高階主管通電話。
我原本還想在電話裡講些什麼,但是一陣閃電讓我接收到大宇宙的來的訊息:『其實他要的不是我的解釋,他只是想撒嬌而已。』

於是我就閉嘴了。
4:03 PM Mar 8th via web


 
【顯示為充分展現歐巴桑個性】
最近衛生紙漲好多,抽取式從去年可以找到110抽12包90塊上下,現在都變成100抽10包100塊左右。平均每抽從0.07漲到0.1,漲了(0.1-0.07)÷0.07×100%≒43%
 
日子真難過,大環境真討厭。

12:01 PM Mar 11th via web


 
看到李伯恩變瘦前後的照片,我覺得變瘦反而不好看,所以我想我還是停止節食好了。
4:28 PM Mar 15th via web


 
早上發了那個百萬求生育口號的新聞,一個朋友回說『「老公好想要,不要保險套」如何?』
3:43 PM Mar 16th via web


 
【開會中】
總經理:『我們今天進步得緩慢,就是因為我們都不大刀闊斧的改革。該換的人就要換,不要怕改變。不要有婦人之仁。』
某主管:『總經理,我再次跟你報告,我覺得我的下屬不適任,我要換掉他。』
總經理:『可是他已經結了婚了還要養小孩。』
全體:『…………』

3:17 PM Mar 17th via web


 
【朋友的噗浪看到有人在問】
問:『請教共鳴的英文是什麼?』 
其一答:『KeroKero...』

7:53 PM Mar 17th via web

【我完蛋了】
我居然在會議中笑出來。都是傻瓜青蛙的錯!

7:55 PM Mar 17th via web


 
人的自覺通常伴隨著淡淡的哀傷,例如背後癢搔不到的時候才知道自己真的胖了。
11:33 PM Mar 17th via 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