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 @araiyui 說:『嗯~那位推友其實是彩虹小圈圈的。』
@araiyui 回:『看得出來,他的大頭照跟好友都是精實型胸腹肌猛男XDDD』


# 男同志其實還蠻容易被辨識的? 科科
4:03 PM Mar 19th via web


【自我告誡】
如果我們的目的不是這樣,最好別用酸話表達自己的哀態。
我得承認,天是從人願的。

11:46 PM Mar 21st via web

人本來就有權決定自己的生命軌跡。
但如果我試著要影響別人,根據牛頓第三運動定律—作用反作用力—我其實也被受影響著,只是很可能自己沒發現而已。

11:50 PM Mar 21st via web



蒐集微笑比索吻有意義的話,那以後約會都不要接吻,只要笑就好了。
(糟糕,想到「只要笑就好了」立刻又被精神污染)

關於蒐集微笑的新聞,請點我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5/162-2584016.htm
5:17 PM Mar 26th via web


在整理我公開在異性戀世界的Gmail,赫然發現和現在推上的推友2006年的往來信件,當然那是以異性戀身份。(世界真的好小,發抖)
8:54 AM Mar 29th via web

當時和推友們在我國中同學的婚禮相談甚歡,大家互留Mail。但是因為複雜的出櫃考量(我實在沒有能力對相談甚歡者隱瞞,後續麻煩好多),就自己了斷沒了聯繫。
9:01 AM Mar 29th via web



我明明快半年沒更新(另一個謎部落格),還留個『好用心經營』,屁啦,滾! (按下標示廣告)
3:33 PM Mar 30th via web



剛剛很認真的跟一個老朋友道歉,關掉MSN之後才發現現在是愚人節時間。(糗)
Apr 01, 2010 - 12:26AM



有時候我覺得你只是討厭被歸類而已呢,這並不是什麼不好的事,只是我會覺得哪天也許你會討厭被屬於。
10:01 AM Apr 7th via web



瞭解但不理會,結果等同於不瞭解。
10:03 AM Apr 7th via web


看到酪梨壽司 @cwyuni 的網誌 http://www.cwyuni.tw/blog/post/26038537 寫的『每天都要學台南人早起吃豐盛早餐』,我想起我大一時每天早餐都吃學校的勝一餐廳,的確便宜又豐盛。

天空傳來謎之音:『為什麼只有大一呢?~因為到了大二之後沒有人會起來吃早餐呀~』
10:26 AM Apr 9th via web



【關於幸福的討論】黃小四說:『幸福不是召喚獸,不是等級夠了就會自然出現的東西。』
11:47 AM Apr 15th via web

【關於幸福的討論之二】我說:『越往幸福的土裡鑽,鑽久了總是會變成爛泥巴的。』
11:47 AM Apr 15th via web



剛簽了下屬的外出條,卻突然想到我是一個上下班還要刷卡的主管。 (詭異+哀傷)
10:45 AM Apr 16th via 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