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下雨天撐傘的時候,都會覺得傘為什麼要作成圓形的?除了許多避雨空間被浪費掉之外,背後若是背了背包則必溼無疑。
100603-01.jpg 

嚴格來說,原本這篇文章是要抱怨今天開始一連六天的梅雨封面,讓我上班途中褲子背包全溼。結果才寫到一半,中午就在網路上看到了這個:Senz Weatherproof Umbrella(點我進官網)
100603-02.jpg 

這樣角度好像還看不太清楚,我們換個角度來瞧瞧:
100603-04.jpg  

這樣的設計有什麼好處?不用講太多,只要把假人圖移過來看就可以了:
先來看相同直徑的圓傘:
100603-06.jpg

再用同樣直徑與假人比較這個 Senz Weatherproof Umbrella:
100603-05.jpg

 

Engineer:『Prefect!完全保護!有沒有很讚?簡直就萬無一溼啊!有沒有很心動?』
Husky:『可是我還是覺得
侍傘(點我)比較好看耶……』 

100603-07 

Engineer:『不是就說了那個美觀不實用了啊!』(拿ロンギヌスの槍開始敲)
Husky:『可是你這隻聖甲蟲
傘真的很醜嘛,而且也不能吃啊!』(回拳)

Wolf:『…………………(某個東西斷裂) 
100603-08

--
Engineer:『(抱頭)我原本要寫測試報告的啊啊啊啊啊~~』 

 

延伸閱讀:
早上的人格分裂軌跡:Magi-1069日誌100603『離職前整理辦公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