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Fly Me to the Moon】

通常被譯為「帶我飛向月球」,是Bart Howard作曲及編曲,並由Frank Sinatra在1964年推出的樂曲,原本這首歌的名字是In Other Words,但以現在的名字推出之後大受歡迎,後來這原名就不常使用了。

而本宅犬工程師會知道Fly Me to the Moon,純粹只是因為它是EVANGELION的片尾曲。(遮臉)
Thu Apr 22 2010 08:45:35 via web


 
【保護級】

朋友說:『34G哪看得完阿~冏』
我回他:『對呀,34G如果放在眼前三十公分處,的確會一眼看不完。』(被毆飛)

(上推還沒完)
【輔導級】
友反擊:『可是34G放在你面前,你也不會想看一眼。要放18*5你才會看。』
(好吧,算你瞭解我)
Fri Apr 23 2010 16:48:45 via web


 
9個小時沒補充尼古丁,比想像中難忍一點,尤其是剛起床那三十分鐘。
Tue Apr 27 2010 08:35:43 via web

13個小時沒碰尼古丁,我發現我會下意識的咬著嘴唇。
Tue Apr 27 2010 13:11:03 via web

我已經17個小時沒碰尼古丁了。
感想:『節食比較難,我都撐不過十小時。』

Tue Apr 27 2010 17:06:38 via web



原來上一次公司電腦更新完SKYPE之後,就再也沒有設定開機自動登入了。
難怪我想說怎麼最近公司人好少用SKYPE煩我。

Fri Apr 30 2010 09:41:25 via web



【有可愛的綽號比較親和?】
在朋友間當然沒什麼問題,但如果在職場……想都別想,這世界沒有我們以為的那麼溫馨感人。
二十代也許覺得無所謂,萬一到了三十多歲,升到更高的職位,有個「可愛的綽號」會是相當相當相當麻煩的一件事。
(不要問我以前綽號,我不會說的)
Apr 30, 2010 - 11:43AM



【類似事件有感而發】
沒跟別人在同一個職場,別以為出櫃沒什麼了不起。除非你將要承擔他人的人生,不然別慫恿別人出櫃。
(顯示為遇過慘痛經驗)

當然,承擔他人的人生還要看對方要不要讓你承擔就是。(茶)
Apr 30, 2010 - 11:45AM



說好的梅雨呢?(顯示為熱暈)
我猜也許是作業疏失,氣象局的輸入小弟沒選字,梅跟沒混在一起?

Mon May 03 2010 10:20:12 via web



『我上次洗澡是什麼時候?』
『星期六吧?你星期五跟六的內褲不一樣。』

Mon May 03 2010 14:45:46 via web



『いえの中心で、リモコンをさけぶ』
Tue May 04 2010 13:16:03 via web

Re @cornguo (這啥?)
我只是突然看到@thecarol在用念力呼喚遙控器,所以就心靈上的幫忙了一下。希望リモコン早日出現…

Tue May 04 2010 13:37:10 via web in reply to cornguo

Re @cornguo (真的找不到就換一台電視啊)
不要啦,這樣很浪費碳耗用。
去電器行買一隻199的通用遙控器就可以惹,還可以享受玩對街住戶電視機的樂趣喔~~
………但我絕對沒有這樣玩過別人(心虛)
Tue May 04 2010 13:41:50 via web in reply to cornguo



不浪卡說:『處處是危機,那危機是轉機嗎?轉機要轉到哪裡去呢?』
我回:『到香港吧?比較多地方可以轉』
(被毆飛)
Wed May 05 2010 15:20:46 via web



《飛行的麥可》有多紅?
連本公司不看電視不上網路的老總都知道,還拿來會議中開玩笑。哈哈哈
(顯示為值日生乾笑)
Wed May 05 2010 19:51:04 via mobile web

 

Well,你知道,過期兩個月的笑點要再笑出來真的小有難度…
【以下為飛行的麥可參考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