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噗浪上面的討論,才知道今天有萬安演習……… 所以我剛剛聽到的那個應該是警報器嘴巴被包子塞住的聲音。
(按!有沒有萬安演習其實是用來檢查警報器是否正常運作的八卦?!)
Tue Jun 15 2010 13:43:14 via web

『後備司令部說,本次演習僅實施「警報傳遞與發放」,以測試各縣市警報系統,各地區於聞聽警報發放時,不實施人員疏散避難及交通管制。』(新聞連結)
(真是如此………)
Tue Jun 15 2010 13:49:57 via web



人們告訴你的承擔,通常都只是他不想承擔的藉口而已。
Thu Jun 17 2010 10:19:15 via web



@cqx說:『那麼,桂綸鎂和蕭薔,你比較想跟誰當朋友。』(噗浪連結 http://www.plurk.com/p/5tj4zw)  
當然是蕭薔,我比較喜歡跟堅強聰明的女人當朋友,桂綸鎂會讓我有一種不小心會把她敲壞的感覺。
Thu Jun 17 2010 17:08:01 via web



昨天我在等公車上班的時候一直哼著萬芳的慢火車
Fri Jul 02 2010 06:26:12 via web

然後上了公車之後,心想『WoW~好酷,從今天開始就要坐公車上班耶,這樣以後就能假掰地邊看書邊通勤了』
但當這麼想的同時,我已經到公司了
(才六站,囧)
Fri Jul 02 2010 06:27:25 via web

 



讀:『舊愛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巴掌(完結篇)』
貼這篇其實只是想說,任何一種星座都有原罪,但並不代表這些原罪都會造成真正的罪惡。對,我就是雙子座診樣?
(青筋)
Fri Jul 02 2010 15:40:04 via web

我:『我盡量不要讓原罪真的變成罪惡,我很努力了。』 
友:『嗯哼,其實你是因為年紀越大罪惡感就越低吧(指)』 

(內心OS:被發現了)
Fri Jul 02 2010 17:41:05 via web



人的愚蠢和無知可以到達怎樣的境界? (玉山上裸身向天跪求答案)
Mon Jul 05 2010 16:51:58 via web



朋友敲:『為什麼最近都沒再貼新聞連結了?』 
我:『因為我最近在修煉黑魔法,對於這些蠢蛋官員,我想直接毀掉世界比較快一點。』

Wed Jul 07 2010 09:58:17 via web



剛去剪頭髮,源興的老闆幫我把頭髮染黑,實在是謝謝他了...... 但我的感激中帶著一絲哀傷。
Sat Jul 10 2010 21:31:32 via web



我的手機待辦事項跳出了『準備搶PP16的票』,然後悵然地,像是遺失了玩具的孩子一般,把鈴聲按掉。
Mon Jul 12 2010 11:34:06 via web



某網友說:『大家都喜歡把冷氣開好強,這樣地球會暖化,北極熊很慘啊!』
(不懷好意地)回他:『可是開了冷氣為什麼會暖化,明明就會變得比較冷啊?』
某網友:『對耶……難怪前陣子網路新聞有人說這是假議題……』
(螢幕另一頭的我開始冷笑)
Mon Jul 12 2010 11:39:28 via web



前幾天翻出一堆舊CD,發現我找很久都沒找到的原本想找 らんま1/2 熱闘歌合戦還有歌曆。
拿出來放之後,心想,當初那些和我一起聽這些歌的朋友到哪去了?現在還有人會跟我一樣,聽到前奏就會笑出來嗎?

Mon Jul 26 2010 11:01:25 via web



辦公室女同事在吃滿漢全席的蔥燒牛肉麵…… (被香味薰死)
Mon Jul 26 2010 13:34:59 via web


 


我今天沒有帶耳機!(驚慌失色)
我要怎麼在這麼靜悄悄只有冷氣電風扇鍵盤滑鼠聲音的辦公室渡過這個漫長的下午?

Mon Jul 26 2010 13:51:22 via 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