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前看到這新聞差點沒氣炸。

挺同志 蘇貞昌30日出席遊行

氣炸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最後一句『台灣同志遊行聯盟獲悉此事,也表達歡迎』
這新聞稿會不會發得太快一點?

雖然我不是聯盟的人,但依照過去經驗對於政治人物都會避嫌,而我知道的狀況是聯盟內部正在討論。然後蘇先生您的團隊就已經發新聞稿了。

很好。
你知道這叫做什麼嗎?這叫吃豆腐。

親愛的蘇先生,雖然我支持你(當然一半的原因拜你的對手天龍斌所賜,如果今天你的對手是中田英壽,那很抱歉支持會少掉一點),但是你跟你的團隊以這樣的方式操作新聞,對我身為一個同志而言,不是一個友善的作法。因為很明顯的您並不是一個長期關注此議題的人。至少在近期的推特中,從來沒看過您陳述過這樣的事。即便是那個要參與同志遊行的新聞稿發出後,您的推特噗浪也是隻字未提。

好啦,就算從現在開始,您和您的團隊打算要開始著手做同志政策這塊。那我也請您考量考量:

同志遊行訴求之一就是在搶新聞版面,藉以宣達意見。
如果蘇先生真您的關心同志,就應該很清楚我們的新聞資源就這麼丁點多
不要讓這個遊行失去焦點,即便您無心也應該避免喧賓奪主。若您真的要表達對同志友善立場,我想方式有很多,但絕不是大張旗鼓地到場參加,記者拍完照就走人。

真的有誠意,就默默地跟著遊行群眾走完全程,那我很歡迎喔。

 


追伸:
我想起某年鄭運鵬,只帶全家大小推著嬰兒車安靜地走在群眾中。是說他當初也走了大概一半,但我覺得夠了,畢竟那陣子並沒有要選舉。然後我又想起林奕華,那就不用說了,同志們應該都清楚她為遊行付出過什麼。


追伸之二:
阿莫說『有必要花六個月時間,幾十萬及三百個義工來檢驗政客會不會友善和有沒有消費同志嗎?沒必要吧~這對我們花了那麼多時間的人而言,不值得。』
這一句我要打星按讚加喜歡。


追伸之三:

Husky:『萬一他真的默默地走完全程怎麼辦?』
Engineer:『瑪基分析是有0.0000000001069%的可能。』
Wolf:『不是0?……那些微的可能性是怎麼來的?』 

Engineer:『因為聖嬰現象。』 
Wolf:『………聽你在唬爛。』 

Engineer:『是你說的,我沒說喔。』(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