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陳凱爾(@kylechen)說:『音道炎跟陰道炎一樣都是發炎,但是細菌不一樣。喔,當然也有人是被同一種細菌感染的啦。』 # (打星)
18 Sep 2010



@cornguo 該死,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才能正確的傳達...
@huskyman 愛意嗎?可以用兩手比出心型眨眼睛噘嘴呀~少女團體們都這樣用的~

21 Sep 2010



黃小四說:『孟克的吶喊其實靈感來自於茄子,你知道嗎?』
過了十秒他轉過來看我驚訝的臉說:『………幹!你居然相信了!

21 Sep 2010



食品藥物管理局在廣播的反毒系列廣告slogan:『毒品吸吸,你會哭哭。』
我不用毒,我聽完廣告我就哭了。

25 Sep 2010



剛剛有隻蠢犬為了不浪費掉落到手上的龍角散,用吸的………
然後現在這隻笨犬在擦桌子跟電腦。
(咳嗽咳不停)
10 Oct 2010

【Husky的溫馨提醒】粉狀的東西不要用吸的,會出事。
Engineer:『這是在提醒什麼鬼啊?』
10 Oct 2010



失眠的夜裡最害怕肚子餓。
18 Oct 2010

(十分鐘過後)

我想我早上起來聲音一定會像翁倩玉一樣甜美,因為我剛吃掉了半罐的川貝枇杷膏。
而就在發推的這一瞬間,我覺得我用身體驗證了「飢不擇食」這四字,令我感動的想吐。
(其實是因為枇杷膏還在食道流動的關係)
18 Oct 2010



有人正在專心工作,不要吵他好惹。(於是開始在座位後方跳舞)
18 Oct 2010



一早開推特就看到某個國外推特廣告帳號的Bio:『Clean boys + Clean spaces = Doing dirty things!』
2 Nov 2010



【獻給我美好一天的開始】
被蚊子咬醒的我,惺忪的走向洗手間。走回到床邊時感覺腳底一直有黏膩感。打開燈發現右腳無名趾和小趾間有一隻爆漿的小強。我花了點意志力,才避免掉我拿剪刀想剪掉它的衝動。

我還要謝謝那隻把我咬醒的蚊子。你讓我對於人生又有一層新的體驗。『即便腳踏實地,我們依然無法避免會遭遇些什麼不測。

7 Nov 2010



原來台灣跟英國的時差是八小時啊,我以為是七小時……(沉思)……難怪我跟英國總部老搭不上,原來我的模擬思考跟他們有一小時落差。
7 Nov 2010



剛剛經過某個地方,於是我唱起了這個:【以下為默寫】
萬古開山未有奇登台望海憶當時偉哉斯人壯哉斯志為民族奠定了復興基礎為台灣創造了光榮歷史青年各努力萬事在人為術德兼修文武合一現代文化要迎頭趕上建國大業要從頭做起青年各努力萬事在人為青年各努力萬事在人為~(手轉圈停止)

8 Nov  2010

聽說有個台北市某男子高校的人特別會記校歌的八卦,但是明明這首歌就難唱的要死。
據聞是因為校歌變奏版太琅琅上口以至於不想記得都難。

8 Nov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