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鐵上看到有人用使用筆記本的方法在使用i-pad,例如煽風或是墊早餐的咖啡三明治之類的……
11 Nov 2010



我覺得陳今珮整形的新聞很讚耶,喜歡自己身體的樣子充滿愉悅是一種很令人開心的事。
13 Nov 2010



【怒】不要在倒垃圾的時候發競選宣傳面紙啦!而且一次還四個!你當我是千手觀音嗎?
19 Nov



不要以為軟柿子都默不作聲。
就不要哪天挑到一個軟柿子,結果因為好吃順手吃太多而撐死,這就是軟柿子的復仇方式。
(好弱的感覺)
22 Nov



因為吃飽了飯,於是趴著進行一個養神豬的動作。
26 Nov



有沒有兒子在家,媽媽就會特別早煮飯的八卦?現在才四點過半耶!

(兩小時後)

媽媽果然是全天下最令人害怕的生物。 (娘妳不要再弄吃的東西了,你兒子會爆掉)
28 Nov 2010



我敏感而濫情的程度遠遠超過你想像。雖然我已不像年輕時容易做出激烈反應,但我會拿ロンギヌス自殘,直到頭破血流。如果你沒有能力處理,請在旁邊等我,我痛夠了自己會停手。這世界還是很美好,我不會放棄。
29 Nov 2010



現在晚餐時間應該過了吧?但是我還沒吃晚餐
30 Nov 2010 08:26 PM

『啊…胃酸……噁~~』然後我擦著桌面,想起來我今天的午餐是滷肉飯。
……好像應該要加個 #噁心 的tag
30 Nov 2010 08:31 PM



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睡著似乎是家中長輩的共通點。
1 Dec



李煥掛了。
我會記得李煥並不是因為年紀,而是我高中的國文老師,在李煥剛退下行政院長時在課堂上呲牙裂嘴地說:『李煥這個小人!~~』
也許他們有過節,但對我也沒任何意義。只是隨著過往的隕落,驗證了時間一直都在前進。

2 Dec 2010



個人覺得 NASA的發現 其實在未來是會撼動世界的。 就像中古世紀從來沒辦法想像有種能源叫做電一樣的感覺。
搞不好在人類的操作下,很快就會有新生命型態爆發,然後未來生物不能互相握手,一握手就兩造當場死亡之類的;或者粒子人與反粒子人,一接觸就灰飛煙滅的也很酷喔
(顯示為時間簡史看太多)
3 Dec 2010



@波麗 公車上有個男性一直用背包向我這邊擠來 ><
@huskyman 其實他是在暗示妳,用力從他的背包方向將他推倒。

5 Dec 2010



舍姐看到ipad問了一句從此可能讓淪為笑柄:『這麼大的i-phone要怎麼打電話?』
5 Dec 2010



今天經過台北車站附近塞車時,我腦袋居然冒出『如果他們肯承認這是個錯誤拆掉這個專用道的話,要我投一票也是可以的』這樣的窩囊無力的血淚控訴念頭。
7 Dec 2010



@cornguo 今天回家,順手騎去機車行換掉了那已經嘰嘰叫的避震器,台北的路還真他喵的平,平到都可以把避震器震壞 (顯示為牽拖)

@huskyman 也許我們忽略了可控因子與可控因子之間的交互作用,例如體重之類的……

7 Dec 2010



我開暖氣了……

然後我發現我的暖氣機散出烤土司的香味……
(幹,我餓了嗎?)
9 Dec 2010



一個噗友說:『太好了!我把同事借我的按摩精油整個打翻在辦公桌上!夏威夷伊蘭振慾按摩油…我想下午整個辦公室都會慾望橫流了。』

然後我就想到了這個:
瘋電視 - 性愛強盜 madtv - Burglar Victims Demanding Sex
10 Dec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