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Sir在臉書上寫著:『每個年底 天氣晴 躺在草地上發呆的我們總是在分享彼此水晶體越來越混濁的病症......』(你們的分享還真特殊)
14 Dec 2010



覺得魔獸4.0的一堆任務都超令人斜線落下的。
昨天解一個馴服海龜的任務,解到一半海龜被鯊魚吃掉,任務名稱立刻改成「遲到總比掛掉好」。讓我分不清是我技術差還是這本來就是故事劇情。


不過老實說,斜線落下歸斜線落下,還是感受到遊戲製作者的誠意,我還是要給滿分。
15 Dec 2010



@kengao 找不到同款的掉了的眼鏡。 sad 
@huskyman 語意中帶著「世界上找不到第二個一樣的你」這般地深情款款

16 Dec 2010



聽說昨天Funky的保庇之夜(王彩樺首次個唱?笑) 有人應景地帶了茭去擲。

這樣以後會不會變成跟「聽陳綺貞演唱會要戴安全帽」一樣的,雖然老但是大家都會做的哏?
(…………突然有一種對不起陳老師的感覺……)
19 Dec 2010



本人宣告我以一個身為男同志的立場,見到「彭蕙仙」三字一律先「科科」三次,然後跳過她的文章。
沒辦法,每次看到她對於同性戀大聲疾呼「家庭的價值不可破壞」,彷彿每個同性戀都不是從家庭裡生出來的。

20 Dec 2010



『你會不會偶爾有想要向人群大喊的衝動?』 from 小職員週記
『有,我有。我現在不只想大喊,我還想跑步帶殺聲………』
20 Dec 2010



最近宣傳政績的廣告會不會多了點蛤?! 感謝市民勒……把錢省下來給窮鬼我好不好?!

(突然想到我是新北市的……)
好啦,我自己選擇轉台,台北人的業台北人自己擔。
21 Dec 2010



『上海台商』聽起來好像很威,所以以後我要改名為『上海台商好伴侶』嗎? (聽起來怎麼有點像是手電筒之類的東西) 
# 不知道手電筒是啥的請google該名詞,看起來哪個像就是那個了
21 Dec 2010



【你不知道的卡馬破百】
『其實是噗浪2.0版正式上線,玩家卡馬開放到120。現在已經造成噗浪排隊塞車,因為大家都想敢快衝到120,以獲取新的表情符號並獲得「首達120」的成就。』 


(五分鐘後)

【告解】
噗浪卡馬是可以上升沒錯,但是120是我唬爛的,各位不要當真啊啊啊啊啊啊~
(馬路消息,卡馬已改為無上限)
21 Dec 2010



某上海台商說他正在努力看拍賣,不是淘寶,也不是翻牆看台灣網頁,是正大光明的連上日本Y!拍。
我心想:原來金盾綠壩看不懂日文。

21 Dec 2010



整個晚上都跟上海台商在翻日本Y!拍,然後討論要代標哪件。

終於到了要關MSN。
上海台商說:『啊!今天都沒打情罵俏到!』
台商好伴侶回:『不過我們今晚很認真的朝著一件毛衣前進,應該要感到欣慰。』
(淡淡)
23 Dec 2010 11:28PM

『你們看到那些所謂的淡淡幸福,底下可是埋了1200公里的淚水管線啊。』(望著滬方位)
24 Dec 2010 12:04AM



每當有人說自己人面廣的時候,我就會想要拿尺來量量看到底有幾公分。
30 Dec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