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新店店運動完之後,順道去家樂福補了士力架(運動前吃的)。
你知道,在經歷一個小時的巴滴胖普之後,體內的血糖值是呈現一個令人昏眩的低迷。

當我邊逛邊恢復到一般血糖的清醒時,我發現結帳台上已經變成了這樣。囧
110330-01    

身為鳳梨酥控的我把這張照片丟上臉特浪時,意外得到不少同好的回應,大家紛紛提供各地的鳳梨酥情報。(除了某位被雷打到的獸在Instagram回我說:『我要吃彌月蛋糕。』在此以針扎草人聊表我的謝意=.=)

 

今天收到黃偉森幫我帶回來的日出鳳梨酥。紙袋上脫窗的龍眼相當具有喜感(蛤?)
110330-02 

包裝相當精緻,讓人捨不得拆開。
110330-03   

因為沒有拆開。所以沒有開箱跟試吃的真相。(完)

--
透過螢幕,我彷彿聽到遠端傳來『這樣也能混一篇?』的幹聲。
矮油~人家只是隻會吃的狗咩

--
追伸:
回到家看到黃偉森在線上,問他有沒有注意到花花綠綠的外紙袋跟那脫窗的龍眼?

結果他回我:
11033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