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只是要去買i-phone的消耗品(這年頭傳輸線也能變成消耗品也是一絕),結果到了八德路的水果店發現今天華山也有活動,就繞過去看了一下。

除了本來就有的假日創意市集之外,今天的活動是這個。
110402-01

應該是兒童節要到了的關係吧,今天帶小孩出來的父母多了一些。

我以為「滿」這個字只有出現在火車站或西門町?今天華山的人也是多到滿出來。
110402-02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個創意市集的,不過發現居然現在連蛋糕都有賣?快變夜市了這樣(但其實搞不好變成夜市我會更愛)
110402-03   

裡頭似乎有另一個展覽。
110402-04  

我在這個看板前呆了幾秒鐘。
我心想,現在還有多少人會有成為王子公主的夢想?
(天空傳來謎之音:「沒有那種夢想,因為他們認為自己已經是了…」)

不過才剛說了嘴,就發現旁邊有一群人在公主裝的攤位前排隊,等著限時搶購成為公主的夢。(嘎?這個推論會不會有點跳痛?)
110402-05  

呃,真的變成搶購了… =.=
110402-06
攤主一聲令下,所有人員就戰鬥姿態湧上。就聽著「後面不要推,慢慢來~慢慢來~啊!~」之類的聲音此起彼落。

有夢想是好事(擦汗)。
不過我們年紀越大,似乎只能發現夢想與現實的差距。(這是一個消極的態度,大家不要學)
但是也是透過差距的發現,我們才能知道我們該往哪個方向努力,對吧?

--
晃完華山去了一趟西門町買襪子,發現北市商的學生在那宣傳自己的活動。 
110402-07

很讚。

--
我想我還是喜歡人生中有夢想的存在,那是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