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跟我買了半年的Aspire One 533道歉,我不應該因為你是W7Starter就瞧不起你………… 原來你跑得動魔獸4.0。(臉靠上去愛的磨蹭)
28 Jan 2011



Re (@vinta 再這樣單身下去我都要變成同性戀了我)
Well,事實上同性戀世界並沒有那麼美好,尤其是「男性單身集滿三十年就可以免費獲得男友一枚」這種事是從來沒發生過的。
(茶)
19 Feb 2011



剛出去買麥當勞孝敬娘親,順口問了台商上海的麥當當如何,薯條好不好吃?
結果他說:『薯條?有薯條嗎? 這邊超健康的 都是用炸牛蒡代替歐~(顯示為吃了上火到現在還沒退)

我問:『牛蒡會上火?我沒聽過…』
台商說:『咬下去那個味道,就一把火上來啦!』

26 Feb 2011



推噗上今天有個轉載重點是東京的馬拉松 http://bit.ly/eTyaQz 
「不知道台灣何時會辦」有朋友開始這樣說。


我歪頭想了一下,每年同志遊行都是這樣啊。
也許你會說「遊行裡哪有馬拉松」?有的,在台北市警局的交管下,遊行過了一半全部都在跑馬拉松的啦

1 March 2011



剛剛又有朋友問我:『要怎樣搞懂你們雙子座啊!?』。我其實第一句想回說:『我也想知道……』

不過後來大家討論起來,似乎有點一面倒,幾乎都是雙子受害經歷者?

10 March 2011



人生不要浪費在緣木求魚的妄想上
16 March 2011



『世間沒有改邪歸正這種東西。就算改正了,歪著看還是斜的啊。』
17 March 2011



看到日本老農自殺的消息(哀悼),男友提醒我:『發生在台灣的話,行政院長會說他只是不想活了,搞不好本來就有憂鬱症。』
29 March 2011



我的上一推在撲浪得到一個回應:『如果行政院長自殺,很多人會很開心。』 (※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然後我想起這個老笑話:直昇機上無良企業吸血鬼掉了一千塊,隨行記者說這樣檢到的人會很開心,總統說你應該把一千塊換成十張一百,這樣有十個人高興,駕駛員這時候回頭說:『你們兩個掉下去,兩千三百萬人會高興喔。』 (※再次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唷~)

30 March 2011



關於生命的思考

自殺最恐怖的時間不再於自殺的當下,我猜想應該是下定決定自殺前的五分鐘。在那五分鐘,只要有人在旁邊介入幫他分擔他的恐懼,讓他獲得一個減輕的空檔,也許就是一條命。


【我猜想】
救過一條命,或者沒救成一條命都會讓人變化。前者變得神經質,後者鬱鬱寡歡。

【我猜想】
或著換個角度講:『前者知道自己擁有救人一命的能力,深怕其他生命隕落而奔走,後者則開始思考自己生命的價值。』

レイ:『生は死の始まり。 死は現実の続き。 そして再生は夢の終わり。』


我說:『我希望我在死之前能把小說寫完就好。』
台商:『這招永野護已經用過了歐。』

31 March 2011



在噗浪上討論到五星物語再版,一個朋友說:『我為什麼要看這套噁心的作品讓我的人生多一個缺憾?』 
細想覺得這句話真是深得我心,但是句末我要補上一個"哭哭"。

31 March 2011



最近身邊周遭大概有(扳手指算…) 5個之前沒碰過RPG的朋友一口氣掉入FF1,2,3的泥淖中。語言的確是個障礙,但這障礙破除後就能親身體驗經典的美。 (針對APP Store的FF系列重製有感)

對,泥淖。我想不出其他的名詞來描述。

3 Apr 2011



在朋友的臉書上看到:『目前身處沒電腦沒網路的鄉村小鎮,突然需要解加密的rar檔。有人知道如何在android上解它的話,煩請指點方向。』
有人回覆:『試試 Unrar,不過你得先去有網路的地方下載它~』

4 Apr 2011



【自我告誡】
我要釐清自己的立場並且捍衛。但捍衛歸捍衛,隨意暴怒捅刀攻擊不是明智之舉。我需要更多的智慧面對我的軟弱。唵!(灌啤酒)

5 Apr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