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通為什麼會有人把ipad的展示桌當成小孩遊樂場在上頭滾來滾去。(@八德優仕)
5 Apr 2011



從前陣子的「毒品吸吸你會哭哭」到現在的「飆網不迷網」,現在公部門的廣告感覺就像是一群高級主管絞盡腦汁為了在年末博得與民同樂的美名而努力擠出來的裝可愛創意。那是種令人三條線的莞爾與心酸的浪漫,平常人平常時候是笑不出來的。

可以找點會的人來做,然後嚴禁轉包好嗎?

9 Apr 2011



奧斯卡說:『(異性戀)中年男人的話題,不就是當兵、籃球、和女人身材。其實同性戀中年男性也沒多好,就是胸大、屌大、我的肚子又變大,這類似的話題。』 # 這果真是智慧之光啊
10 Apr 2011



我終於把該死的W7簡易版給廢了……… 灌了XP的小筆電像在飛一樣啊啊啊啊~
11 Apr 2011



我對於那種不知道在堅持什麼,守著自己都搞不懂的原則,還有自己說過的話都會忘記的那種雙子座沒有耐心,因為我自己以前就是這樣。
…………好吧,也許我現在還是………… (人最討厭的,通常都是對自我的投射)

13 Apr 2011



【沙巴之旅】
總覺得自己有資訊焦慮,但真的到了國外,找了網路看完推特噗浪收完工作的信,又覺得有點無趣。

16 Apr 2011



【沙巴之旅】
娘親看到一個包包很喜歡,問了價錢之後卻不敢買,那感覺真是心酸。
不管了,明天開店去把它抱回來,真是氣死人了。又不是貴到離譜的東西。

17 Apr 2011



台商說他剛配一年多的眼鏡鏡架壞了。
本犬:『眼鏡鏡架一般使用年限是兩年……』
台商:『眼鏡不算消耗品,在正常使用狀況下都可以用很久啊』
本犬:『像戴眼鏡睡覺 這就是不正常使用情況對吧?(瞇眼)』
台商:『不小心睡著了忘記把眼鏡拿下來 是很正常的情況 歐』 =.= 眼鏡殺手

17 Apr 2011



轉自萬金油噗:『父親對一個小gay兒子說:好好念書,要找個好職業,然後就結結巴巴,又說,就算你愛查甫人也沒關係,也要自己養活自己,不要肖想別的查甫人飼你。』
23 Apr 2011



【賣衣服也要有點道德】
在西裝店試穿特價品。我說:『這件肩膀好像有點擠。』 
有點年紀的小姐說:『唉呀~那是你比較壯啦~你穿這個Size是正常的~』
(斜線落下) (默默脫下飄走)

按:西裝沒有德國豬腳式的穿法
23 Apr 2011



我需要部落格補完計畫。(拿朗基努斯戳自己)
24 Apr 2011



我像是個在街角佇立的消防栓,鮮艷而顯眼地在這等你來。
24 Apr 2011



小清新這個詞用在陳綺貞身上會讓我覺得有褻瀆感。也許別人覺得是清新吧,但我一開始就認為她是惡魔,用聲音包覆著畫面,不經意下張開眼看見不屬於自己原本想像的真實,溫柔而殘酷。不過,旅行的意義之後,那個殺掉我的惡魔就不見了。我該說幸好嗎?不然我還得扒幾層皮?
25 Apr 2011



阿元說:『空拍威廉王子真的好過分喔。』 
我想了十分鐘想不出過份的原因在哪,一撇頭看到了咖啡廳過期報紙上有邱毅的照片,就懂了。

29 Apr 2011



噹叔說:『蠍子座愛情是雨過天青。真的嗎?真的嗎?~~~』 
雖然感覺在螢幕那端有人很樂,但是要雨過天青也要先下雨才行。

29 Apr 2011



【轉朋友噗】
網友A:「為什麼你每次都是打- -" 而不是打= ="」 
網友B:「因為我是單眼皮.....」

1 May 2011



在客戶這打臉書的卡,一打出來發現這附近只有屏東監獄。(默)

今天的屏東真的是熱到一個讓人罵髒話。更讓人想罵髒話的是今天為了要給客戶良好印象而穿長袖襯衫打領帶的笨蛋工程師。我是土生(沒有土長)的屏東人!我不怕熱! (開始暈)

6 May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