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化劑受害業者,可申請減稅?企業貪小便宜都不用負責任就是。e04
3 Jun 2011



【本犬分享Body Combat 48心得】
……到換歌前誰再找我去上我就滅了誰! 我已經事前啃了兩條巧克力,加上今天吃了五顆粽子,打到第六首還是開始血糖低。有沒有這麼超過啊!我只是一般老百姓沒有要當國手啊啊啊啊!~~~

6 Jun 2011



我的腰吃了三顆檸檬……
9 Jun 2011



阿元說:『吵架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尤其又是為了莫名其妙的事,還是機掰的前B。暗。』 
我回:『但前B如果不機掰就不會變成前B了啊?』

9 Jun 2011



這是一個美好的世界,能夠存在這麼多的不美好。
11 Jun 2011



一早到客戶這,發現有根漏網沒剪到的鼻毛外露之後,我就一直處於坐立不安的狀態。

所以現在我每隔三分鐘就假裝綁鞋帶蹲下,用小指把鼻毛塞回去。(戳)
15 Jun 2011



『愛她不是就應該會了解她嗎?』
『難講。就像有些人愛了一輩子的爸爸媽媽,到老了還不知道爹娘愛吃什麼。』

15 Jun 2011



葉小釵復活了。雖然是第一次死而復活,可是好像一點都不意外就是。(以前都是素還真和一頁書的限用特技)
17 Jun 2011



我想要當貴婦,最好是手指一比就會因為戒指珠寶過重扭傷的那種。
24 Jun 2011



突然有感:『純零是一種心態,不是一種狀態。』
2011-6-24 - 11:37PM



據朋友現場回報,中正廟現在等同在辦 Gay Pride。 (阿妹演唱會)

對於今日在中正廟的任何非官方的遊行彩排活動花絮貼上臉書,我絕對不會按讚,如果可以我會按「口亨」。 (真酸)

剛剛阿妹在演唱會最後念的那串感謝名單……感覺像是拿著圈內人手機一個個念下來這樣。
25 Jun 



我真的是個胖子,胖在你看不見的心室狹隘。
25 Jun 2011



【本日金句】
CharlieY的噗說:
『河道上突然出現一堆「你的初夜的價值」噗;事實上早就失去的東西根本就沒有任何價值 (我好誠實喔)。』

28 Jun 2011



原來苗栗一顆星賣15萬。(看不懂不要問我)
2 Jul 2011



今晚去小猴家作客。謝謝你們,長島冰茶口味的柳橙汁很好喝(放槍) 
3 Jul 2011



人活在世上不能抗拒的兩大自然力就是地心引力和年齡啊
3 Jul 2011



『我又噴汗了,衣服都畫地圖了。』
『真的?台南在那台南在那?』
『………(青筋)…大概在肚臍左邊三公分』
(胡謅)
8 Jul 2011



今天原訂行程,是要去上八點四十的康貝特。(意思是………)

我正在找尋一顆橘子或柳丁,來協助我完成Cosplay待宰神豬的成就。(飽)
11 Jul 2011



到了可以自己決定要穿什麼衣服的年紀,內褲的樣式會透露一個人某部份的生活態度。
12 Jul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