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熱線晚會報捐款人暱稱也是很有趣的事。
但我一直想不到我捐款單上要寫什麼,最後寫了哈叔還被升格念成哈伯……(青筋)
16 Jul 2011



The Edge of Glory
給每對結婚的佳偶,請一定要幸福。
然後,請保障我跟我男友結婚的權力。我強調,不是給予,是保障




17 Jul 2011



@jameschou說:『發現還不少同事加入總統的FB粉絲…』
我回:『因為工作中需要娛樂來抒解壓力吧?』

17 Jul 2011


 


苦尋無對象的友人:『我的交往條件一點都不難啊,不要對我始亂終棄就好了。』 
我吞下去沒說的話是:『就是因為這樣所以都沒有人要開始啊……』

18 Jul 2011



我完全可以懂被原生家庭拋棄的那種痛苦。 但每當我把自己視為一個在這空間活動的蛋白質聚合體,我似乎就能放下一些執念:例如我們的到來是為了衍生出我的另一個蛋白質肉塊,或者是為了衍生出另一個肉塊。

從聚合體的角度思考時,我覺得我展開了好多無限可能性。當然這些可能性並沒有包括我突然能拿起樹支指揮著光束打散另一個肉塊那樣地哈利波特。

18 Jul 2011



這個空間存在著的是等價交換的鐵則。 不要認為一無所有時只剩下生命,拜託,這世界不是城戶集團建立的黑心企業。 像我,當我認為我已空無一物時,竟發現我還有悲傷可以換得眼淚。 (對,我最近情緒非常惡劣,不要對號入座,沒有人對得到的)
18 Jul 2011



「他開始對我冷淡了,才過半年,我用力的戳他都愛理不理…」
「誰這麼粗神經?」
「Home鍵」

19 Jul 2011



長期錯誤的使用身體,似乎已經造成身心的問題。
在醫生建議下,要來進行睡眠治療…(講那麼多就是早點睡覺而已嘛) 
但因為嚴重的程度超過自己想像,所以(雙手合十),請為我本日安穩無夢,不會在半夜兩點起床呆坐而祈禱。 愛你,愛你們。
19 Jul 2011



從昨晚我跟娘說我會帶一台iPad給她,一直不停的碎念說我總是愛亂花錢。花了一天把所有的照片跟音樂放進去,到今晚她抱著那台iPad不放,連每天必看的「命運好好玩」都當作空氣。 #口閒體正直的最佳飯粒

21 Jul 



「星期五的車上就是要放短褲背心跟托鞋,一下班就換掉!」
剛這樣想回頭要拿出來照相,卻發現我衣服擺在客廳桌上,而目前離家70公里遠。(大哭)
22 Jul 2011



我好像應該要開始工作,可是我沒有力氣掀開筆電的蓋子。

修正上一推:『我好像應該要開始工作,可是我連按下iPad電源鍵的力氣都沒有。』
/ 因為REX說平板就不會有掀開筆電蓋子的困擾了
/為什麼要我說白了就是不想工作而已咩……

25 Jul 2011



兩光跟人品的確是沒有相關性。
25 Jul 2011



今天太陽依然有出來,雖然陰暗了點。所以我們也都堅強地再度開啟這一天。
言下之意就是好懶不想動,但制約的人生總是像五歲兒聽到卡通歌而手舞足蹈地進行著。

26 Jul 2011



google「真愛聯盟」會發現,除了第一個是真愛聯盟的官網之外,其他都是…………真愛被戳破的說明。 
27 Jul 2011



台灣的廣播廣告都是業主拿來自爽的,一定,不然我找不到其他的理由花錢做這些愚蠢的東西。
29 Jul 



本日金句:『愛,可以是單方向的,但是,開到死巷,請記得倒車…』

@attraittw說:『如果開的是坦克車,不能衝破一片天嗎?』 
我回:『可以啊,衝破之後回頭發現經過的路徑上全是死屍,然後隔了二十幾年別人會用5月35日來描述你狂暴的愛。(怎麼轉到這邊來了)
29 Jul 2011



『不要再叫我帶對象給你們看了!你們都看過,就是那個黝黑走路蹦蹦跳跳,去上海工作不知道何時回來,散仙地惹人生氣,摔了車又讓我擔心個半死的笨蛋!』 

(吞下去,於是我又胖了)
1 Aug 2011



你哭喊著你的世界這麼輕易就崩塌了,想必你構築它時應該只用了紙板之類的材料,上面還畫著手繪的塗鴉這樣。
2 Aug 2011



【對不起,我不知道現在應該要做什麼表情】
有陌生的朋友看到我的傑克D說我是隻可口的優熊。 (這當中一定有什麼美麗的誤會,雖然我有點爽)

然後我把這件事告訴台商,台商說:『你的臉老實說看起來是偏熊阿,身材現在不太熊就是。之前比較熊,不過之前肚肚太大胸太小,不然應該可以算優熊吧?』

『言下之意我以前是豬囉……』
『豬歐~~~離豬也很遠吧~~就是個歡喜碰碰貍阿 拉拉拉~』
3 Aug 2011



「我覺得應該要開放我的人臉辨識能力來做些對社會有益的事。」
「例如?」
「讓您如見其人的幻想性愛小說之類的……」

3 Aug 2011



七夕又是放煙火,一直放放放放放放放放放放不煩我屁都放了六五五三五個了,可以換點新的嗎?明明就很多活動可以可以做啊,一日渡輪遊晚上經過七色彩虹橋,多棒?(然後還可以開放去死團在橋上衝天炮自由射擊之類的)
3 Aug 2011



昨天跟朋友聚餐聊得正愉快時某賊說:『對不起,我等下可能要先離開喔。』 
眾人問:『等一下還有下一攤嗎?』
(全體掩嘴偷笑) 
某賊:『是我的3DS沒電了。』 (宅AT力場爆炸)
7 Aug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