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性警察巡迴督導 戴套才安全 | 生活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 http://bit.ly/mRmOmO )連結已失效請看庫存

【聯合晚報╱記者李樹人/即時報導】2011.09.06 02:55 pm
為了提高同志使用保險套的比率,疾管局指出,從明年起,將在適當場域合作推出「Sex Police安全性行為巡視督導」服務,透過更積極、強化之介入預防措施,來提升保險套使用意願及全程正確使用保險套的比率,並轉介提供關於防範愛滋的衛教、諮商、篩檢服務管道等服務資訊,以降低不帶套的危險性行為發生,減少感染愛滋的機會。
(現在記者流行寫完之後,為了怕留下把柄而刪掉嘛?網路很多庫存頁面的!)

疾管局瘋了,你們要不要乾脆辦個男同志獵殺活動比較快?!

那些認為我們『只要乖乖當個不礙眼的同性戀才會博得社會尊敬』的男同志們,請你們看清楚了,今天疾管局才不管你道德多高尚,除非你打算一輩子不做愛(那當什麼同性戀?),不然你就是性警察的管轄範圍喔。
6 Sep 2011


 


「我現在要起床回公司」「我現在要起床回公司」「我現在要起床回公司」「我現在要起床回公司」「我現在要起床回公司」「我現在要起床回公司」「我現在要起床回公司」「我現在要起床回公司」「我現在要起床回公司」「我現在要起床回公司」然後我現在還是爬不起來(累攤)

心中默念再多遍「我現在要起床回公司」我還是躺在床上,所以證明我沒有成為超能力者的天份。(折斷魔杖)
8 Sep 2011


 


【今天我好熱門】接連兩個朋友打電話給我。
一個跟我靠夭新戀情;
一個跟我靠夭約炮被放鳥,放鳥一個小時後對方傳簡訊來說抱歉『其實我是你朋友,但是我不能跟你說我是誰。
13 Sep 2011


 

一個朋友看到我以前照片問我說:『哈叔教我怎麼變大隻。』
我想回他:『只要交一個男友,不到半年就會胖了。』 (淡淡)
16 Sep 2011


 

目前為止送iPad給長輩的時候,沒有一個長輩不高興。
而且不是那種被送禮物的高興,是那個東西很有趣然後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的那種高興。

18 Sep 2011


 

嗯在我每次去上的課,陳老師只要唱自己的歌有一半以上機率前半段會趕拍,這次也不例外:
趕到我心臟要跳出來的有漫漫長夜跟表面的和平。
(只是看到維基寫「無瑕疵的唱功如同CD精準,征服獅城歌迷」有感)
18 Sep 2011



【本日暴食紀錄上】

早餐吃了娘買的蛋餅咖啡,然後買完東西回來吃了賣噹噹的豬肉滿福堡跟豬肉滿福蛋堡(沒看錯,兩個)。中午吃了排骨飯再加一碗滷肉飯,睡醒之後去窩著,吃了迷迭香豬排餐,因為不夠還去買了一個小七的海陸雙手捲。

【本日暴食紀錄下】
然後騎摩托車回來的路上,很該死的聞到了泡麵的味道所以跑去家樂福大採購。買了什麼不重要 那些還沒吃,重點在爭鮮的豆皮花捲便當(8入)。剛吃完,然後現在在吃剛買的王子麵。

忘了說,我昨天還吃了十一塊鳳梨酥,睡前吃了半包奶油酥條,今天下午還沒出門前吃了一包一粒糖的小餅乾。我想我最近的人生如果不是因為聽陳綺貞哭死就是暴食撐死。
18 Sep 2011


 

我的人生當中還沒有出現9字頭的體重,最高也只有到88而已。而且是包含穿著衣服的重量。(最後這句話似乎有點多餘)
18 Sep 2011


 

拎杯能夠這樣不是一天達成的。
在質疑為什麼老闆跟其他員工選我不選你之前,請先搞清楚我們之間能力的差異,絕對不是你說的「不過就是英文好一點罷了」

23 Sep 2011



新生報社論----對愛滋感染者的寬容與防治(點我前往連結)

又是一篇典型的同性戀者=愛滋病患的錯誤文章,而且還是社論。
「所以,人要潔身自好,守身如玉,人才會在其生前或身後都受人歡迎與尊敬。」?

拜託,受人歡迎與尊敬不是人活著的必要快樂成份,自我認同才是。
24 Sep 2011


 

前幾天發了一個職場黑特推。
因為我的前主管認為我「不過就是英文好了一點」憑甚麼接任他的工作。
朋友回我說:『英九不好嗎?』
我回他:『英九的英文真的不好。』

25 Sep 2011


 

【Retweet from @shangguanluan】
『今天新浪有条微博超火,一个叫麦克的美国人,刚注册了个ID,只发了一条,被转发评论了数千次,内容是这样的:“大家好,我叫麦克,来自美国,我刚到北京,我想上facebook和家人联系,但是上不去了,有什么办法吗?”』

上一則Retweet,有朋友說看不懂。我想一般外國人(包含台灣人)是不會知道中國有網路封鎖的。而這則微博被中國人瘋狂轉貼,是一種自嘲但心酸的美麗
26 Sep 2011


 

 

人生中總需要幾個你找他們就會出現的朋友,像泡麵。 

27 Sep 2011

泡麵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