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已出櫃的親表弟在臉書上寫著: 『本週又是10 0 :~~
然後我娘剛問我那是什麼意思(崩潰) 表弟你是要我答還是不答啊啊啊啊~~~~~(抱頭竄)
27 Sep 2011


 

我聽到青峰在康熙說『不要欺負我這個空谷幽蘭』的時候,我真的有一股崩潰的「青蛇,人形的時候不要吐信」的吶喊。

28 Sep 2011


 

我真的沒辦法理解……提出一個相對應高度的政策很困難嗎?拿牛刀殺雞再把殺雞的事蹟當作是殺恐龍,你們有病!
4 Oct 2011



「哇,你們去花蓮玩啊,坐高鐵嗎?」
(全員沈默)

(看照片)「金針花耶,這是太麻里嗎?」「就跟你說是花蓮了啊!(炸裂)」

5 Oct 2011


 

【台南的土城跟台北的差在哪】
台北的土城是工業區兼住宅區,在新市長上任半年多房價漲了三成以上。台南的土城是聖母廟和國際煙火節舉辦的地點。

【台北的沙崙跟台南的差在哪】
台南的沙崙是中州線架高,連結台南市、長榮大學與高鐵,是一個通往便利與快速的交通連結點。 台北的沙崙是防風林長高,蜿蜒一地的防晒油、蘆薈露和KY味,是一個被吸入情慾異世界的蟲孔。

沒有好壞,只有喜歡不喜歡。我當然是喜歡台南,但我並不那麼想把它當成休假的地方,那是生活的地方。但是我孬,我為五斗米折腰。(痛)

我其實很樂見除了台北板橋高雄以外的高鐵站附近繁榮起來,但是繁榮如果不要直接等於買不起的高房價的話,才是我真正樂見的繁榮。
6 Oct 2011


 

讀:反同志教會 賈伯斯喪禮抗議
Jobs只不過是挑了下一任執行長,剛好那人是Gay而已。

讀:賈伯斯辭世 基督教領袖:好榜樣  
比對上一推真是令人錯亂地不知如何是好
7 Oct 2011


 

Re @vlanci 同志當然生得出下一代啊,只要一生理雄性的精子跟一生理雌性的卵子在適當地方結合就能撫育出下一代。
我不懂為什麼反同志的人要說同性戀會讓人類滅亡,我們頂多就是不按照異性戀模式進行交配過程。

7 Oct 2011



『過年放,元宵放,端午放,中秋放,情人節放,北部放,南部也放,中央放,地方也放,放到後面好像不放煙火就是沒做事。 這個國家得了一個「不放煙火就像是不認真的政府」的病』

from Twitter上的Huskyman的年度大爆炸

10 Oct 2011

arrow
arrow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