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娘更新了Facebook for iPad,我娘應該會念。 因為解析度雖然變好,但是字變小,閱讀有困難。

11 Oct 2011


 

極限,只有在跨不過的時候才會知道。
11 Oct 2011


Facebook for iPad 果然被我娘唸了……字太小!

所以捨棄改用Safari上臉書,唯一可惜的是沒辦法看影片。這件事應該在我把她們去劍湖山的影片之後會再被碎念一次~"~
11 Oct 2011



因為回應了就不再是自言自語,所以就一個人哼哼唱唱吧,經過的人如果聽到了類似自己記憶中的旋律,會悄悄地在心中打拍子。
12 Oct 2011

 


 

我娘用了另一種方式體會了當初我亟欲想把W7灌回XP的生命經驗:
已經過了兩天,她還是持續在碎念 Facebook for iPad不好用

13 Oct 2011



剛剛才發現我用了兩年的圈外一般社交臉書帳號,上頭的戀愛性向寫的是男性。(內心大尖叫趕快改掉)

15 Oct 2011


 

下午在窩著工作,好不容易寫完一份報告,卻總覺得哪裡打結寫不順。
剛剛去捷運站載了娘回來。還吃了飯,是很很難吃很難吃很難吃很難吃很難吃很難吃很難吃很難吃很難吃很難吃很難吃很難吃很難吃很難吃很難吃很難吃很難吃很難吃很難吃很難吃的滷肉飯,還有長得像水餃但皮厚得跟小籠包一樣的菜肉餛飩。.

很難吃的餛飩一入口之後,覺得這個東西應該噁心到可以直接丟下水道
就在那一瞬間,所有的謎底都解開了!今天卡了我一個下午的結就這樣哀傷又噁心地解開了!

我的先期評估漏了下水道工程,e04,這樣等於我整份報告要重寫。

我現在非常的傷心。但是我還是要提醒各位,我只是寫了一份需要評估下水道工程的報告。
雖然我是念化學的,但我絕對沒有把史林特變成老鼠,也不要妄想要從我這拿到拉斐爾跟達文西的龜掌簽名。

16 Oct 2011


 

我對於那種要考驗筷子夾取技能的食物沒有愛。
16 Oct 2011


 

雲林好熱,空氣中偶爾還殘留硫化氫的味道。(最好你聞得到啦)
18 Oct 2011


 

從一顆冷掉的菜包看撲浪與推特。

起因:娘親看到我在泡麵,幫我加了一顆冷菜包 囧
菜包

推特真溫暖,只有這裡才會在意我吃了奇怪的東西。
噗浪都在替我家的體重計哀悼。
19 Oct 2011


 

剛剛金鐘獎有劉德凱,打出個人作品列表最後一項是「西門無恨」(噴茶)

他,怎麼會讓那個毀掉他的作品打出來?
21 Oct 2011


 

蘋果:『金鐘獎帝后大爆冷,由潘瑋柏和天心奪下,潘瑋柏連人都沒到場,擺明連自己都覺得不會得,跌破所有人眼鏡』
哇,這樣替潘瑋柏捅了評審一刀耶。

22 Oct 2011

 

  

  

arrow
arrow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