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1-01  

到貨了,前陣子引發爭議的畢展作品。

快速翻了一遍的感想:(純個人不專業感想,不要戰我我很弱)
題材構想我很喜歡,但內頁的紙不行,影響印刷出來的感覺。
攝影有部份東西到位,但不夠深刻,可以更好。

文字相對弱,有一點點影響到整體感覺。但是如果站在是25歲的女性(或男同志)在看幾年前的前男友,差不多就是那樣的感覺。
我會期待這個作品能更完整,如果是我自己處理這樣的題材,我會從自己不同的年紀,看不同的男友。

整體給正評。

然後,我跟台商說我很喜歡這個構想,台商說:『可惜你的前男友不夠多嗎?~』
我回:『是因為你來不及參與的過去裡,有太多深刻的記憶爭相在我不同的人生高度刻下屬於自己的身高線。』(熟女式撥瀏海)

(三分鐘後)
『然後我現在看著最近的身高線,就會想著你的身高線最近刻在哪? 那條是不是我刻的?』(少女式鑽牛角)

 

每個人的心中都藏著一個小女孩。(完)

 

追伸:剛剛寫到後面那段想起這個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跟他回家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