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你好大,我好怕」這句話一直被貼出來,突然勾起我一個回憶。


高中的時候,在同學間流傳的除了A書之外,最夯的就是A錄音帶了
(因為A片VHS不好流傳,也不是大家都方便使用電視錄放影機)。

某次我好奇跟同學借來聽。(還被虧說「Wow正直如你也抵不過凡間的誘惑嗎?」)
裡頭的故事剛好進行新婚夫妻要洞房,
女方用閩南話大喊:『蛤~你那邊那ㄟ架大隻?!我ㄟ驚啦~』
男方:『我栽我ㄟ咖大隻啦,但是我ㄟ好好疼惜妳~』
女方:『啊!啊啊!揪痛!啊!啊啊!但是揪宋!』


 

以下不贅述,總之我是興奮地聽完了。
當時腦中冒出一些疑惑點,但是這些疑惑其實在未來自己的人生中都尋求到自己的信仰,例如:

『一些報導都會說女性不在意陰莖大小,只在乎真愛。(這啥)』
我後來會覺得,會說這種話就跟「我不在意他有沒有錢,只在乎他愛不愛我」是一樣的。(是哪樣?)(你想到哪樣就是哪樣,不要問我,我不想戳破)

『陰莖大小真的重要嗎?好像大隻很了不起。』
真的,大隻的都會有一定程度的自信。若是在性方面配上一個好的個性我猜想會無往不利,但這世間畢竟是好事多磨。(喂,不要這樣,還是很多好嗎?)

『醫生會說平均是12公分,但是低於平均也沒關係不影響性功能。』
當然不影響性功能,就算今天勃起只有6公分,打手槍還是會射精啊。(蓋性功能正常合格章)

『插入真的很痛嗎?為什麼痛又會爽這根本就唬爛。』
不唬爛,每個人的腳踏車都不一樣,怎麼騎只有自己知道。

與其專注在不可控的外部因素,應該要求先對自己內部系統做充分瞭解。
唯有瞭解自己的系統才能對需求的外部因素提出正確需求,減少系統的損耗,並提昇系統的效能。

若是只單接受外部訊息,而忽略自身系統的特性,很容易就會落入系統發散的窘境,比方說:
聽說大屌好,你尋到了一隻大屌,你就一定會遇到一個大屌但是不硬。然後你找了一個又大又硬的,你就一定會遇到只會拿那隻一直嘟就以為可以讓人爽的蠢蛋。

到這時候你大概也用掉你身邊人脈的9/10了。
而在最後的這一刻,你即將要放棄之前,你終於遇到一個大屌又硬技術又好的男人了。
抱歉人家只要做愛,然後你跟拎盃哭訴著這世間沒有真愛

想追求什麼就去追求,這本來就是你的人生。但是麻煩下次要來靠背之前,先理一理自己的思緒。

不然至少,把做愛跟談戀愛分清楚一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