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月底公司開會會集合各地的同事到台北開會,我們就會趁這一天大家都在時聚餐聯絡感情。
今天挑了一間號稱是主題餐廳的店(言下之意就是不要再問了),我們坐定之後餐廳正好播放著Hotel California。

我隨口說:『午餐時間聽Eagles的Hotel California會不會太憂鬱了點。』
正咩OL(26)回我:『Eagles是老鷹合唱團嘛?他們最有名的曲子不是什麼亡命之徒嗎?』

我挑眉說:『是Desperado啦,英文系的應該要知道啊。』
正咩嘟嘴回:『那個又不是我的年代,是你的耶。』

那個又不是我的年代是你的耶那個又不是我的年代是你的耶
那個又不是我的年代是你的耶那個又不是我的年代是你的耶
那個又不是我的年代是你的耶那個又不是我的年代是你的耶
那個又不是我的年代是你的耶那個又不是我的年代是你的耶
那個又不是我的年代是你的耶那個又不是我的年代是你的耶
那個又不是我的年代是你的耶那個又不是我的年代是你的耶
那個又不是我的年代是你的耶那個又不是我的年代是你的耶


連隔壁桌的客人都忍不住一起狂笑。 =皿=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