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一封最近苦惱於不知該如何選擇自己性傾向的朋友來信:
『夶,請別罵我無知。我想要請教的是,異性戀可以變成同性戀嗎?』

工程師信箱的答覆是:
『這不是無知,這是個大哉問,但只消個簡單的邏輯就能告訴你你永遠無法得知別人心中的答案。』

如果拿下面這些問題問周遭的人:
1. 你自己覺得你是異性戀嗎?
2. 你覺得你可能改變你原來的性傾向嗎?

照邏輯推論,不同的人可能可以得到下面答案的排列
一:受訪者是專職異性戀,回答是Y/N
二:受訪者是專職同性戀,回答是N/N
三:受訪者是走出埃及(Ex-gay)的成員(雖然美國總部已經宣佈他們收了但台灣還是有人在運作),回答是N/Y
四:受訪者是需要新聞炒作但苦無機會的小模,回答是Y/Y
五:受訪者是隱藏在社會中的中年同性戀男子有出櫃壓力,回答是Y/N
六:受訪者是從沒懷疑過自己不是異性戀的中年男子意外發現原來世界上有同性戀這東西於是一整個大鳴大放趕進度,回答是N/Y

七:受訪者是天生覺得娘砲噁心,但是有帥壯男人跟他調情他不介意的性未開化男性,回答是Y/N
(以下請自行補完)

只有他自己(還有你自己)知道自己心中真正的答案,所以我沒有辦法回答你這個問題。
但若是男性同胞,也許他的陰莖可以告訴你一部分的答案。



--
別人的答案一點都不重要,你自己的答案比較重要。
--
對了,那個受訪者範例絕對是隨機取樣,絕對沒有隱射任何事件或單位。若有雷同純屬心虛噢。

 

--
延伸閱讀
MSN新聞: 'Ex-gay' group says it's shutting down; leader apologizes for 'pain and hurt' 

看不懂英文沒關係,只要把內文剪下貼到 https://translate.google.com.tw/ 就可以看到大概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