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兩年上海辦公室委託了不少國外的案子。
工作就是這樣,其實來了就做,沒什麼好多想的。

不過每次的委託案,不是火燒屁股,就是一定會出鎚;這星期委託下星期出國這種已經是司空見慣了,比較讓人頭大的是到了澳洲發現上海業助沒訂飯店,或者是到了巴基斯坦才知道客戶的電話號碼是空號。

自巴基斯坦回來之後,我的人生就起了一點變化。
最常掛在口頭上的一句話是『巴基斯坦都去了,這個沒什麼啦哈哈。』(笑中帶淚)

正當我以為這份工作再也沒有什麼難關可以感到憂心的時候,是的,老天的考驗又來了。
這次一樣是去澳洲雪梨,不過有點趕。
上星期收到訊息之後,客戶要求要在七月底前進行,我只好默默地把所有的行程排開,然後等行政把票弄好我刷卡。

但是按照往例,一定會出搥:一個星期中日期改了三次,改到旅行社都快翻臉要求加收手續費。
到了昨天收到上海發來的確認,確定18-20出發,應該沒問題了吧?

今天下午正在工作時,公司行政打來支吾,我第一個反應就回說「不會又改日期了吧?」(高八度)


行政:『不,不是的,日期沒問題,早上上海說是地址有改,要下午才能給我確認。』

本犬:『地址?那還好,頂多飯店重訂就好了吧。』
行政:『嗯,那個,收到地址了,地址改到……布里斯本……』
本犬:『喔,那要我先上Agoda看一下飯店嗎?………等一下!你說哪裡?!


『布里斯本。』

布里斯本(英語:Brisbane)
或譯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亞昆士蘭州府城,位於澳大利亞本土的東北部,北緣陽光海岸, 南鄰國際觀光勝地黃金海岸市。大都會區人口215萬餘,是澳大利亞人口第三大都會[3],僅次於雪梨與墨爾本。
布里斯本靠近太平洋,東面濱臨塔斯曼海,是一個從海岸線、河川和港口往西部內陸發展的都市。其市中心位於布里斯本河畔(Brisbane River),該州即以此為政治和交通主軸再向南北伸展開發。布里斯本國內外機場和國際海港座落於布里斯本河口兩旁。
布里斯本是1982年大英國協運動會、1988年世界博覽會,以及2001年世界友誼運動會(Goodwill Games)的主辦城市。
(以上資料來自維基)

130710-01  

130710-01  

 

本犬心理狀態:

 

--
天才有極限,愚蠢則無。

--
老闆,你可以把上海業助火掉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