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傷完全復原第一次打完整套康貝特。
回到家洗完澡肌肉有點痛,想起擦勞滅沒了只好換用某牌熱力乳膏。
其實我不太愛熱力乳膏,因為感覺比較沒效,涼一下熱一下就沒了。
不過沒得選就先來拿來擋擋吧……怪了我的乳膏丟哪去了?

用力地東翻西翻找到了,打開蓋子塗在手上開始搓揉…………………怪了,今天的很怪。超涼但是沒有刺熱感,是放到過期了嗎?


拿起來一看。
130911-01  

130911-02  
是那個比熱力乳膏還貴上幾十塊,去年飄洋過海在澳洲墨爾本郊區超市買的目前只用過一次的,一條兩百台幣的牙膏。
130911-03  

 

真正應該要擦的是下面那條,你看真的有點像嘛。
130911-04  



反正不管怎麼歸納,特偵組都會有自己一套見解,那我就隨便下結論吧。(這有甚麼關聯?)

  1. 被放在錯誤地方的牙膏,除了被洗掉之外沒有任何的殘餘價值。
  2. 被浪費掉的牙膏一定會很難過,搞不好會覺得早知道就不要當牙膏;其實真正要覺得難過的是把牙膏擺錯地方的人,但我猜他一定要等到沒有牙膏用的時候才會後悔當初為什麼要浪費牙膏。

--
我真的本來要投笨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