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幸福就是很多簡單的小事累積而成」,我覺得痛苦也是由很多簡單的小事延展開來的。

對我來說,最難過的事,就是跟你通電話吧?

越洋電話
作詞/作曲:陳綺貞

如果你只是因為懶惰
如果你不願再想太多
如果你厭倦了 你後悔了
請回到我身後

如果你還在堅持什麼
如果你忍受不了寂寞
如果你厭倦了 你後悔了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假裝我在你身後

我只是不願意這樣開口
害怕你在電話線的那頭淚流 淚流

如果你的回憶太多
如果你的責任太重
如果你只是因為 你只是因為
只是因為 寂寞

 



最高興的事,應該就是不用和你通電話
我會在你面前扮演起女明星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