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年代,大概就是我念小學到國中那十年。

扣除掉慘綠的國中,還有跟著父母在夜總會走跳的年代,我唯一有印象喜歡的歌只有[就在今夜]。
當時有個綜藝節目叫綜藝100,裡面會有一個流行歌曲排行;我和我姐是死忠的丘丘合唱團歌迷,那時和他們爭奪第一名寶座的是林慧萍的[倩影]。

是的,就是因為這樣的因素,我討厭林慧萍討厭了整整快十年;直到林慧萍出了[情難枕]專輯之後,我才放下我小時候奇妙的成見,全心地愛上林慧萍。(幹我怎麼老在岔題)

至於當初為什麼愛丘丘合唱團,老實說,我已經不記得了。

不過,也不重要了;就像享受愛情本身,遠比爭執當初誰先跟誰告白來得有意義。

 



同場加映:
因為女朋友男朋友讓我重新愛上的[河堤上的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