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客李林;這是我此生到目前為止覺得當初拆夥最莫名其妙卻心知肚明可是無法挽回的一個組合。

130928-01  

我當時守著他們拆夥的電視紀念節目,裡頭說拆夥原因是說林志炫要回家接印刷廠;這個理由只比「監視器沒有影像」或「監聽器指錄到嗶聲」好一點點而已。

後面當然還傳出說林志炫母親病重等等消息,不過搭不上線。
不管事實為何總是令人惋惜。我知道他們再也不會組合了;真的組合起來,也不再是過去那個單純的優客李林。

拆夥的原因,就不多做臆測了。聽歌吧?

作詞:李驥
作曲:李驥
演唱:林志炫

每年深秋 我總要說Happy birthday祝福你
而這首歌 Just for you

這是為你寫的歌 在我們不再是戀人的多年以後

(我試著回憶 Try to remember)*此演唱版
我試著回憶已泛黃的妳 
什麼原因教我離妳而去 往事卻不復記憶

對我來說總有些心悸 雖然世故的我 並不想擁有什麼
就讓我停留 讓我停留 在滿佈塵埃的舊信箋裡 而妳依然是妳

在曾是屬於我們的年少時光裡 塵封中的回憶竟亮麗如昔
卻怎麼也不能看清妳的眼睛 也許是曾經失去 曾經傷心
教我迷惘的忘記你 就不願再提起

Just for you
(Sha la la la la Just for you Sha la la la la Just for you)
Just for you
(Happy happy birthday Just for you Happy happy birthday Just for you)
For you

--
*據說那個演唱版歌詞的修正,是因為那時候已經不流行照片了,但我不知道這個公視演唱版本是幾年錄的。
他們1996解散,1998年公視才成立,所以這個一定是拆夥之後的演唱。

--
這首歌是我唯一唱出來有被稱讚過的歌,但某人應該自己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